德國《KFC肯德基鍵盤》推出後太受歡迎結果發生了悲劇(囧)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alice.cbslocal

印象中日本的肯德基常常出一些怪招,像是日本肯德基爺爺的變裝秀,或是有點誇張的肯德基雞腿手機殼,每次看見這些有趣的東西都讓我忍不住一直笑,真的很有創意啊。不過這次連在歐洲的德國也要來創新一下了(但不是搞笑路線),在德國出現了這個 KFC 肯德基鍵盤,乍看之下很像是普通的那種速食餐盤廣告紙ㄟ,但這真的是鍵盤無誤,而且超級受到大家的喜愛,最後還因為太受歡迎而發生了悲劇(囧)。

肯德基仿餐盤紙的鍵盤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漢堡的時候,手不太會弄髒,因為漢堡外面都會包一層紙,但是吃炸雞的話就一定要徒手去拿,免不了會把手弄得油油的,這時就不能去用手機了,會把螢幕弄得很髒,這樣有點傷腦筋啊,因為現代人真的太常用手機,所以德國的肯德基就想到了要設計出這種鍵盤,當做餐盤紙放在餐盤上,讓大家方便打字。

吃炸雞就無法使用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鍵盤內建了藍牙,可以和手機輕鬆連線,只要將鍵盤的電源開啟就可以了(如下圖,長按電源鈕 2 秒)。需要回訊息的時候就直接用這個鍵盤來打字,不用怕吃炸雞手油油的。

鍵盤電源鈕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

和手機連線後直接打字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鍵盤很薄,只有 4mm,是可以彎曲的軟式鍵盤(看下圖)。內建充電電池,可以透過 USB 來充電。這些仿餐盤紙的鍵盤,在德國一家新的 KFC 分店開幕的時候,做了一批讓消費者體驗一下,成功吸引了一大堆人來買肯德基,因為很多民眾都想要試試看這個鍵盤。

軟式鍵盤

圖片6

圖片來自:slashgear

這一批讓客人體驗的鍵盤,馬上發生了被客人們 A 光光的悲劇(囧)

更正:因為德國肯德基官方說沒想到這些鍵盤都被客人拿光光所以無法讓媒體們試用,所以我誤解了是客人自己拿走~根據卡友所說影片的確有提到讓客人們帶回家無誤,原來發生悲劇的是我 Orz

實際使用的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al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