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FC 肯德基》大家都忍不住要咬一下咖啡杯是怎麼回事

圖片1

圖片來自:firstcoastnews

台灣有好多不同的料理可以選擇,真的是美食天堂,就算是速食也有好多超好吃的專賣店與餐廳,不像北美國家真的是常常都在吃大眾的速食品牌,像是肯德基和麥當勞,每次去買都排隊排到不行,所以北美國家的大眾速食都賣得比台灣更便宜。我自己的話,偶爾吃一下速食就覺得好好吃,但如果常常叫我吃我會受不了。不過最近英國肯德基有一個火熱的話題,就是喝完咖啡之後,都會忍不住咬一下咖啡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是這個咖啡杯

圖片2

圖片來自:entrepreneu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的肯德基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這個叫做「Scoffee」的咖啡杯,它是肯德基和一家叫做 「The Robin Collective」的公司所合作設計的產品,該公司的食品科學家們,花了許多時間做出了有趣的成品。Scoffee 的杯子主體是餅乾,杯子內裡裹上了一層白巧克力,杯子外層則是用糖衣做的。這些被科學家們使用在餅乾杯上的白巧克力和糖衣,都是可以抗熱的那種,讓客人拿起來不會融化,也不會燙手,但是白巧克力的抗熱程度只有中等,因為科學家們想讓它在客人喝咖啡的過程中,可以慢慢融化~為什麼要讓它融化呢?

不咬一口看看怎麼行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

當白巧克力因為熱咖啡而慢慢融化時,餅乾也會慢慢變軟,最後餅乾也會在我們的嘴裡融化(好難想像的口感)。因為有高度抗熱又抗融化的特製糖衣,所以就算餅乾開始變軟,杯子外層也不會因為熱而融化,不會弄髒我們的手。這個可以吃的 Scoffee 咖啡杯還有一個小驚喜,就是餅乾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讓大家在喝咖啡的時候,能夠聞到像是椰子、青草或是野花的天然清香,科學家們說這些經過特別篩選的香味,能夠讓我們的心情變好。

內層白巧克力加外層糖衣

圖片4

圖片來自:kotaku

餅乾會變軟喔...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脆的餅乾ㄟ,那我不就要一邊喝一邊快速吃杯子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a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