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天國 The Best+》採訪假面的記者小姐回來囉~

圖片1

任天堂的經典招牌節奏遊戲《節奏天國》在先前的任天堂發表會提到,將會發行3DS新作《節奏天國 The Best+》的時候,刺客貓真的是超期待的,畢竟3DS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拿出來玩,總是希望能放下手機改玩掌機的時間多一點。而在最今,任天堂終於把《節奏天國 The Best+》遊戲介紹影片釋出囉。

熟悉的標題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多人人遊玩的,應該是Wii版本的節奏天國吧?畢竟在家裡開派對同樂開這個還挺High的。

3DS《節奏天國 The Best+》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的內容很簡單,配合睡覺都會在腦中迴響的洗腦節奏按下按鍵就可以,雖然遊戲內容單純簡單,不過每一代的洗腦中毒性跟爆笑演出讓《節奏天國》走出另類獨創的節奏遊戲路線。

收錄歷代精選的節奏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也有全新的節奏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而《節奏天國 The Best+》雖然名為精選集,不過除了收錄過去作品70種以上的節奏遊戲以外,也會收錄新規節奏遊戲30種以上,合計100種以上的節奏小遊戲,要全部玩完應該要花上一段時間喔…

節奏遊戲共計超過100種以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最愛的摔角哥與記者小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記者小姐真的很可愛....XD

官方也釋出了藝人在連線遊玩的樣子,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實際玩起來會是怎麼樣XD

《節奏天國 The Best+》預計2015年6月11日發售,售價4700日幣(未稅)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來又有一段時間睡覺會有電波旋律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