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曾經妄想自己有直死之魔眼的聲優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co/wtbykxCIoE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連續7個星期播出CM的宣傳終於進入尾聲,最後一個從者也正式亮相啦!新的弓兵是島﨑信長感覺好新鮮XD。而且又是個帥氣的黑肉男角,《Fate/Grand Order》令人在意的要素越來越多了。雖然關鍵的遊戲本身還沒公開正式營運的日期,只知道是夏天開始。希望這款遊戲可以撐久一點,畢竟現在手機遊戲市場競爭激烈,如果沒有辦法維持遊戲吸引力很快就會面臨結束營運的命運。

《Fate/Grand Order》第7彈CM:Archer

Archer:島﨑信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ate-go.jp/

Fate系列有好幾位可口的黑肉男角,像是紅A、蒼銀的碎片Rider。言峰四郎雖然皮膚顏色沒有那麼深不過應該也算XD。連Caster太太原本的主人也是黑肉帥哥,只是個性有點遺憾…

《Fate/Grand Order》Arch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ate-go.jp/

符合弓兵職階之名手持大弓,是一位縱橫戰場的名弓手。個性勤勉清廉且光明正大,被他視為生涯敵人的英靈似乎還在現界。

島﨑信長推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bunaga_s

CM一播出後島﨑信長就興奮到立刻發推特:「剛剛在電視上播出的『Fate/Grand Order』CM,我擔任Archer這個角色。超高興的啊!!太好了!!!」

甚至高興到打字打到一半就送出了XD

原來島﨑信長在Fate/Zero的時候就有替其中一個Assassins配音。這次又能接到TYPE-MOON相關的工作,而且又是弓兵的從者讓他超開心。

身為TYPE-MOON粉絲的島﨑信長相當熟悉TYPE-MOON旗下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bunaga_s

島﨑信長:「在我以前的妄想筆記上,把自己設定成有直死之魔眼的主角。」應該很多人都妄想過自己有特殊的眼睛,其實我也是www。畢竟這個能力光聽名字就很帥。

「還有一陣子一直在聽琥珀的印象歌曲。」琥珀出自TYPE-MOON在2000年發行的遊戲《月姬》

「雖然很想問奈須老師有關27祖和五月路線的事,可是保持接下來的樂趣還是得忍耐。我超期待的!!」

「這份工作真的很幸福!感謝大家,也謝謝向我道賀的各位!晚安。」

《Fate/Grand Order》第7彈CM第1彈~第6彈CM

Saber CV:能登麻美子

自從看到網友說寶具長得像三色原子筆,真的越看越像XD

Rider CV:早見沙織

Assassins CV:宮野真守

義呆利的阿爾,是你?

Caster CV:子安武人

安定的子安www

Lancer CV:能登麻美子

這次不是槍哥而是庫夫林的師父。雖然沒有正式發表英靈的真名,不過應該很明顯了。

Berserker CV:安井邦彥

看到信長這麼高興,身為粉絲也很開心。恭喜信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