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7系列》當家旗艦全方位大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BMW阿布達比展示中心穿上了紫色新衣的《BMW 760Li》,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眾多粉絲們的熱切期盼之下,BMW終於在幾個小時之前正式發表了代號G11還有G12的最新世代當家旗艦《BMW 7系列》,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BMW 7系列》換上了BMW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除了標準配備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還可以選配在《BMW i8》身上的雷射頭燈,雖然長軸距版本車車的長度已經達到了5238 mm的水準,但是在輕量化科技的大量使用下,重量最多要比起前一代《BMW 7系列》減輕了200公斤,至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從17吋到21吋造型煥然一新的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看看內在美的部分吧!新世代《BMW 7系列》延續BMW車系近來慣用的格局和鋪陳,除了中控台上最新的iDrive 5.0系統,還成為第一輛配備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的BMW車車,還可以選配拆卸式的七吋車用平板電腦,當然質感出眾的用料和應有盡有的配備,也展現出新世代當家旗艦該有的風範!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新世代《BMW 7系列》目前提供了最大馬力界於265匹到456匹的汽、柴油引擎選擇,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肯定是綜效最大馬力達到326匹的740e系列Plug-in hybrid車車,不但在純電模式下最遠可以行駛40公里,官方所公佈的平均油號成績更是達到了2.1 L/100km的出色水準!

新世代《BMW 7系列》影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熱騰騰大進化的新世代《BMW 7系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