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阿宅偶像團體RAB 其實是B-BOY!?

 圖片1

日本電視台有一個類似素人選秀節目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來參加的素人會讓現場在座的藝人以及各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判斷,是否可以進入演藝圈,或是可以得到綜藝節目的演出機會。最近,出現了一組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宅男團體RAB(REAL AKIBA BOYS),連來賓都傻眼的表演更讓全場沸騰,播出後在網友間更是造成不小的話題,今天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吧!

▼大家的穿著都很一致,果然是"偶像團體"

圖片2

▼喜歡的東西也和一般阿宅沒兩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但就因為這個《K-ON輕音部》的人偶引發了另一個插曲

圖片7

▼起因是劇団ひとり(劇團一人)接下來的一連串動作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除了這位阿宅很生氣以外,網路上的粉絲也因為太生氣劇團一人的行為,跑去他老婆大沢あかね(大澤茜)的部落格上開炮...只因為劇團一人並沒有自己的部落格...好啦!插曲說完之後,就可以回到正題啦~到底他們厲害在哪裡,直接看影片吧!(拉幕)

訪問

重點

 

哈哈~硬是要把重點放在最後面,但他們真的還蠻屌的!還代表日本參加過世界大賽,也難怪節目一播出,很多人都開始懷疑他們真的是阿宅嗎?好啦~這股RAB熱應該還會延燒一陣子,如果有最新消息再來分享給大家吧!(鞠躬下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