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Subaru Forester》森林人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Subaru Foreste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宅有著濃濃休旅氣息的森林人呢?最近美國Subaru速霸陸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Subaru Forester》,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2016年式《Subaru Forester》把重點放在車車安全的升級上,包括Premium、Limited還有Touring等級的車車都配備了SUBARU STARLINK Safety和Security系統,如果還想要更全方位的安全防護,還可以選配更完整的STARLINK Safety Plus & Security Plus Package套件,另外在配備EyeSight安全科技的車車身上還可以發現具備主動轉向的霧燈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除了在安全防護上的升級,2016年式《Subaru Forester》這回還將6.2吋或者是7吋螢幕的STARLINK資訊系統列入了配備清單之中,車車預計將會在今年稍晚以美金22,395起跳的售價在美國當地市場正式開賣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說2016年式《Subaru Forester》新上身的這些好料夠不夠有誠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