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重製的動畫作品》好多作品都變成過去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近年興起了一股老動畫重製風潮呢,像是《七龍珠》《美少女戰士》,或是本季的《潮與虎》,這些90年代熱門的動漫畫作品房彷彿跳躍時空來到2010年代,運用全新的畫風、更加進步的動畫製作技術,而除了這些作品以外,網站kotaku就選出了七部《希望重製的動畫作品》,可以看到這些作品都是當年表現相當好的動畫,看到之後有種懷舊之情油然而生啊...

《妹妹公主》

電擊G`s雜誌的謎(名)之企劃,主角身邊突然蹦出了12個可愛的妹妹,每個妹妹類型、自稱、稱呼主角的方式都不一樣,天廣直人的美麗畫風為這部作品加分不少,在90年代的薄本熱門題材...(?)

《刃牙》

《刃牙》和「JOJO」相同,也是一部大長篇作品,既然JOJO都能一口氣從第一部製作到第三部了,《刃牙》用現在的技術重作應該也不錯。

《奇諾之旅》

代表早期電擊文庫的角色就是中性美少女「奇諾」了,動畫版在2003年播出,希望能製作續篇的呼聲也滿多的,奇諾外觀看起來是普通的少年,但實際上是女孩子,這種高難度的演出顯示擔任配音的前田愛相當厲害。

《異域天使》(MADLAX)

插入曲「nowhere」被網友笑稱「無敵BGM」的作品(因為處刑BGM一旦響起,女主角就完全不會受傷,唯一的一次落敗剛好BGM就沒響,這段音樂甚至被收錄在NICONICO組曲裡面),早期留下許多伏筆,尾聲一口氣收完的手法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戰鬥場面也非常爽快。

《鋼彈》

隨著「Z鋼彈新劇場版」、「THE ORIGIN」、「獨角獸」這些新的宇宙世紀鋼彈作品登場,既然都看到「THE ORIGIN」了,當然會希望能夠看到用新技術完成的初代《鋼彈》啦。就算「THE ORIGIN」會把一年戰爭演完,按照「獨角獸」的經驗,應該還是要等很久很久...

《城市獵人》

最近是有一部「阿遼的求婚」OAD,不過作為粉絲還是想要看到重製的電視動畫系列,即使現在看到過去阿遼各種威能會覺得有些誇張,但還是想要看到這一部作品的動作電影演出啊。

《Unico》

算是較少人知道的手塚治虫作品《Unico》,這隻天真無邪的小獨角獸在不同的時空旅行,幫助了許多善良的人們,是一部能夠治癒心靈的好作品。因為在最近也推出了全彩復刻的漫畫,看起來勾起不少老朋友的回憶的樣子,撇開動畫重製的問題,漫畫也非常值得一看喔!

各位心目中希望重製的老作品還有哪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