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D》日美雙方共同製作全新CG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

長篇奇幻小說吸血鬼獵人D多年前曾經推出OVA及電影,這次將以全新CG動畫出現在各位讀者的面前。官方在日前正式宣布日美雙方將攜手製作CG動畫,作者菊地秀行和川尻善昭導演負責監修。CG會如何呈現天野喜孝大師唯美的插畫風格值得期待。吸血鬼獵人D的小說從1983年開始連載已經出了42本小說(日本進度),要補完小說需要不少時間XD。沒接觸過小說也可以先看看動畫瞭解世界觀~

吸血鬼獵人D最新CG動畫「VAMPIRE HUNTER D RESURREC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iC24wP2iAt

由日本的CG工作室Digital Frontier和美國的電影公司Unified Pictures共同製作。

Digital Frontier過去參與製作過的作品有青鬼電影、動畫電影怪物之子CG部分、遊戲人中之龍0 誓言的場所、潛龍諜影V 原爆點等。Unified Pictures則發行過珍妮瓊斯、致命一擊等電影。

吸血鬼獵人D小說 作者:菊地秀行 插畫:天野喜孝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最新刊「D-ひねくれた貴公子」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在遙遠的未來吸血鬼以強大的超能力、科學力支配人類,接著這些被稱為貴族的吸血鬼也開始迎來種族的衰敗。因此出現專門狩獵貴族的吸血鬼獵人。

身為吸血鬼與人類混血的黑衣美青年D以吸血鬼獵人為業,總是戴著旅人帽的他展開了孤獨的旅程。小說除了有精彩的劇情,也經常描寫D有多俊美XDD

1985年發售的OVA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主要角色
D :鹽澤兼人

D的左手:永井一郎

朵莉絲:富澤美智惠

丹:戶田惠子

麗銀星:曾我部和恭

李伯爵:加藤精三

拉米卡:木藤聰子

1999年在美國公開的動畫電影「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圖片6

圖片來自:neoapo.com

主要角色日文版配音
D:田中秀幸

左手:永井一郎

麥耶爾‧林克:山寺宏一

夏洛特‧艾爾邦:篠原惠美

亞倫‧艾爾邦:辻谷耕史

蕾拉:林原惠

卡蜜拉:前田美波里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nikore.jp

故事內容改編自「D-妖殺行-」,吸血鬼貴族與人類女性的悲戀非常淒美。D和蕾拉的約定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

期待發表聲優的那天~誰能勝任充滿神秘魅力的D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に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