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小姐選美》她是全日本最美的佐藤?下一次要選鈴木小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iss-sato.com/entries

今年5月開跑的「MISS-SATO」佐藤小姐選美終於結束,從全日本300多位佐藤小姐之中推穎而出的7位進入最終決選,最後由目前就讀大學4年級的佐藤麻衣奪下后冠,成為全日本最美的佐藤!嗯……不過本魚比較想投票給另一位參賽者呀,無論如何,佐藤小姐的選拔就此告一段落,下一次要改成選鈴木小姐了!?

進入最終決選的7位「佐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I_YOU_ed/status/618636752052293632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當初募集參賽者的時候,從30、40歲的熟女到未滿週歲的小嬰兒都有,不過進入最終決選的7位「佐藤」還是都在20歲到30歲之間,評審的喜好表露無遺啊……

奪下后冠的佐藤麻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I_YOU_ed/status/618636752052293632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iss-sato.com/entries其實都怪評審的口味也不太對,因為這場選美比賽還有展現廚藝的評分環節,對小嬰兒來說實在不可能參加吧!

奪下后冠的佐藤麻衣是大學4年級生,或許靠著刻苦的大學生活練就一身好手藝才獲得評審的青睞?

拿著「金佐藤」獎牌的佐藤麻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i_MissSato/status/617324741754355712不過,本魚真的對評審很有意見,因為原本看好的佐藤美奈竟然連銀賞都沒拿到,太令人崩潰啦~~

本魚看好的佐藤美奈(24)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iss-sato.com/entries

奪得銀賞的佐藤真衣(19)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iss-sato.com/entries(゚∀ ゚)其實還是很可愛,只不過可愛的類型不同罷了嘛~~

最後,聽說主辦單位下一次要辦鈴木小姐選拔,大家心目中最美的「鈴木」又是誰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SS-SA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