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諧星Top 10》2015上半年最活躍的搞笑藝人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unosy.com/articles/RWOlt

請放心,他有穿內褲wwww最近非常喜歡用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的梗當首圖,又或者該說~他實在太適合放出來啦wwww不過,應該沒人把寫真女星谷桃子跟倉持由香誤以為也是諧星吧(欸)ORICON慣例的爆紅排行榜,在看完2015上半年最活躍的俳優女優後,上次預告過的「搞笑藝人部門」結果也出爐啦~幾乎可以說是諧星界大豐收的上半年,真的竄出不少有實力又有人氣的新一代諧星,趕快來看看大家票選出上榜的諧星又有哪些呢?

[2015上半期ブレイク芸人ランキング]

10位 又吉直樹

從原本只是愛看書的諧星,晉升作家,現在他所出版的第一本小說「火花」還得到了日本文學最高榮譽的芥川獎(鼓掌)以後真的都要尊稱他「又吉大師」惹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oraneko-okayama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1.imaibooks.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あばれる君

以超熱血角色的搞笑短劇走紅,原本一開始被認為會成為「一發屋」的あばれる君,大家也發現他已經慢慢找到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8位 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

去年爆紅諧星第一名的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今年整個上半年曝光率果然如預期的大大降低,雖然說流行的搞笑梗也變成了別人,但其實曝光率減少的兩人是將主要據點轉移到了YouTube上,繼續兩人非常有特色的搞笑短劇,而且也一樣人氣不減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7位 どぶろっく

以唱歌方式來詮釋帶點黃腔的搞笑橋段,朗朗上口的旋律也讓他們從去年到今年都停留在榜上。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6位 有吉弘行

大師就不用我再說了吧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4位(並列) 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おかずクラブ

來惹來惹~「請大家放心,我有穿內褲」的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wwww雖然過去也不少以一條小褲褲造型出現的諧星,但可以想出「乍看之下像裸體」這麼特別的梗也是他可以一下爆紅的主因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rashit/status/565094319896268800

不少前輩諧星都大推的女諧星二人組おかずクラブ,真的只要看過她們的短劇就會跟如夢一樣默默上癮ww實際上也是不少業界人認為很有實力的一組新生代喔。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3位 ピスタチオ

哈哈哈哈哈哈如夢最近最愛模仿的一組,而且玩到我真的眼睛都超痛的說wwww故意強調「令人作噁」的感覺,有點噁心但又好好笑也是他們最大的賣點。然後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左邊的伊地知以前可是新宿歌舞伎町No.1的男公關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onkagetsu/status/620440968378986498

2位 クマムシ

一首「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ぁ♪」走紅的クマムシ,甚至也登場了不少音樂節目。不過也讓大家有點擔心之後會不會就沒有超越這首的代表作了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natalie.mu

1位 8.6秒バズーカー

吉本興業史上最快竄紅的雙人組「8.6秒バズーカー」也是現在《國高中女生最愛的諧星》。曝光度超高的活躍度當然沒話說,但「ラッスンゴレライ(RASSUNGORERAI)」之後沒有超越的新作,也是不少爆紅諧星遇到的共同問題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奇怪~「 WHY JAPANESE PEOPLE」的厚切りジェイソン怎麼沒上榜咧?如夢覺得他也超好笑的說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