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遠離醫生就靠自己來~

圖片1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是我們從英文課本裡面學到的句子,不過好像是有根據的就是。不過真正要落實這件事的機率有多高?現在出了一個神奇的產品 Hermès Apple Holder ,幫你完成這個健康的小撇步!(不過應該也是貴貴阿…)

圖片2

Apple Holder 故名思議就是就是裝蘋果的殼子,不過 Hermès 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了不起的工藝,這個 Apple Holder 是用羊皮一體成型做成的,外觀上還看不見任何的縫線,而內部是使用不銹鋼,可以安全的保護好蘋果,不會因搖晃或是碰撞而得吃下一顆爛蘋果!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貼心的地方是呢~在背帶的地方,還附有一個可以切或削蘋果的小刀!就算走在路上突然想吃蘋果,也不怕沒有工具可用咧~~

圖片4

秋香覺得這個 Hermès Apple Holder 最適合擁有的人應該可以說是白雪公主了吧!?因為如果她都自己帶著蘋果,也就不用吃巫婆的了,不是嗎?

圖片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