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Google街景》發現老公不可告人的秘密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rpoolecho.co.uk

我們宅宅有分享過不少在 Google 街景發現的奇特景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像是美景、詭異、搞笑甚至可以去到平常沒辦法去的秘密地點。雖然 Google 街景讓地圖功能感覺更加地便利,不過也因為會不小心把一些人也拍進去,所以才會引起一些爭議。這次要來分享兩個跟 Google 街景有關的抓包事件,還蠻有趣的啦(壞),趕快來看看吧。

抓包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rpoolecho.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英國的利物浦(Liverpool)有一對夫妻叫做 Donny 和 Julie Ryding(上圖,但太太跟媒體說她不想露臉),當時因為一些事情讓他們發生口角,吵架吵到一發不可收拾,所以老公就生氣地衝出房子,不想再繼續吵下去。而老婆因為聽說 Google 街景車有來利物浦重新取景,所以好奇地打開電腦,在 Google 地圖輸入了自家地址,結果居然看見了這張照片...

還說沒抽菸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rpoolecho.co.uk

原來他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老婆懷疑老公偷抽菸,但老公反擊說是老婆疑神疑鬼,他還發誓他已經戒菸很久了,其實他是因為生病所以被醫生嚴重警告不可以再抽菸,所以老婆才那麼嚴厲,但沒想到最後老婆就這樣直接在 Google 街景上將他抓包了(囧)。老婆說老公現在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這應該就是最好的教訓吧(還真幽默)。

抓包事件二

這個事件是發生在日本。推特上有一名日本推友,帳號是 boku_jet,他貼文告訴大家 Google 街景是怎麼讓他出現被抓包的危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boku_jet

這位推友用 Google 搜尋自己公司的地址,結果發現 Google 街景照拍到他上班偷溜去抽菸的照片(囧)。這篇文一 po 出來馬上就被網友轉載了啊,網友都覺得實在太好笑了,而且多數的留言都是覺得他被拍到好可憐(拍拍),好像沒有人問他上班幹嘛偷跑出去抽菸。有網友還說,如果被老闆抓到說不定會沒事,因為原來老闆自己也是這樣跑出去偷抽 XD。

就是這兩張街景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oku_jet

不過自己抓包到自己還蠻好笑的啦(噗)

*吸煙過量有害健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rpoolecho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