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Subway搶劫案》從頭瞎到尾連主播也吃驚

圖片1

圖片來自:usatoday

想一想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過 Subway 了,因為在我出沒的地方就很少看見它,而且他們家最有名的瘦身代言人最近被逮捕了(囧)。現在要分享的這個事件也是跟 Subway 有關,這是一宗 Subway 搶劫案,卻沒想到出現超瞎的爆笑劇情,連播報的新聞主播也是很吃驚,趕快來看看吧。

本次事件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不幸遭遇搶劫事件的 Subway 分店,是位於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一個叫做 Coventry 小鎮上的分店,當時店內的兩位店員都是青少年,正在準備餐點。

圖片3

圖片來自:chicago2.vip.townnews

這時突然有一名年紀約 40 ~ 50 歲的男子出現,身材略胖,用塑膠袋遮住一半的臉部,所以正確長相不明。他一進到店裡就直接走向櫃檯,對兩位店員說:「把錢全部交出來!」

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nbcnews

他並沒有帶任何武器,而且最妙的是他臉上的塑膠袋,是直接用袋子的兩個提手圈住耳朵那樣,所以他的鼻子和嘴巴都包在塑膠袋裡面了。

塑膠袋面具

圖片5

圖片來自:nbcnews

驚訝的主播:難道嫌犯不知道這樣會很快就沒辦法呼吸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usatoday

但接下來的劇情才更令人驚訝,因為在這名嫌犯威脅店員把錢交出來之後,兩位青少年店員照理說應該要覺得緊張,但是他們卻理都不理嫌犯,繼續做自己手上的工作,完全把他當成透明人,最後嫌犯沒轍,居然一邊咒罵一邊默默飄走 XDDD。

以為案件結束了結果又發生一件更瞎的事...

圖片7

圖片來自:usatoday

上圖是警方在案發之後沒多久就公佈的嫌犯照片,說這名嫌犯搶劫失敗之後就回到原本工作的地方,沒想到過一陣子警方又宣佈搞錯了,原來這個人並不是嫌犯(囧)。

紅衣男子:我好冤枉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