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子的秘密》新婚夜秘密曝光後老公居然...

圖片1

圖片來自:onewed

新婚夫妻不是應該都要很甜蜜嗎?應該要如膠似漆,然後出門就會閃瞎周圍的人那樣(遮眼)。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新婚事件,是講一對新人居然才新婚一晚就發生了令人傻眼的事情~新婚妻子的秘密被老公發現啦!結果老公接著做出了驚人的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外國媒體都在報的新聞事件是這樣發生的: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終於決定要結婚了,不久就舉行了婚禮,可是接下來就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在新婚夜的恩愛結束後,老公累了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家裡有小偷而受到驚嚇?!

圖片3

圖片來自:jasonrulnick

這位老公在法庭上的時候(沒錯這件事後來鬧上了法庭),就是這樣對法官說的,他說新婚夜睡醒的時候,就在家裡發現一位陌生人,他認為那一定是小偷,結果沒想到原來那是他卸了妝的新婚妻子(囧)。

圖片4

圖片來自:ronblog17

原來老公在婚前從來沒有看過妻子卸妝的樣子,沒想到她卸妝後跟卸妝前完全判若兩人,他說婚前的妻子是非常美的。老公覺得自己被詐騙了,就決定告自己的妻子,要求約美金 20,000 元的精神賠償,約台幣 63.3 萬元。

圖片5

圖片來自:sickchirpse

如果老公自己也是用假髮藏禿頭應該就可以庭外和解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