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蠟筆小新的好爸爸野原廣志》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冷酷兇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野原廣志等角色聞名的聲優藤原啟治,從今年8月初開始因為生病的關係暫停一切活動。消息傳出後粉絲也都相當擔心藤原先生的病情,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因此蠟筆小新動畫也請來森川智之暫代廣志配音,有帝王之稱的森川智之同樣也是聲優界的實力派,演技自然沒話說。森川版廣志雖然不是觀眾熟悉的聲音,但其實已經很接近藤原啟治的演技。最新一話的蠟筆小新動畫播出後,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意見,甚至有人打趣說森川版廣志的腳應該不會很臭。

以下包含JoJo第四部劇透




蠟筆小新動畫官方公告:暫時將由森川智之演出野原廣志一角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v-asahi.co.jp/shinchan/

森川版廣志

而廣志聲優換人這件事正好可以和隔壁棚JoJo第四部的劇情沾上邊,由於吉良吉影動畫版聲優也是森川智之,再加上第四部有一段情節為吉良為了躲避主角們的追蹤,變臉頂替別人生活(川尻)。根本就是上演JoJo第四部後期「我的爸爸其實不是真正的爸爸」!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很快地就有繪師致敬JoJo的經典場景,將吉良(變臉後的身份川尻浩作)與兒子川尻早人在浴室洗澡這段劇情改編為廣志與小新。

▼推主「中野@pisiinu」的創作

圖片4

圖片來自:中野@pisiinu

小新從老爸詭異的行為舉止注意到他根本不是自己真正的父親!

廣志的替身可能是自己的臭襪子!?

圖片5

圖片來自:中野@pisiinu

而廣志也為了要封口,假藉父子泡澡的名義準備對小新不利

▼小新的頭部以下應該不是幼稚園兒會有的身材吧!XD

圖片6

圖片來自:中野@pisiinu

巧妙地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的廣志登場(搭配JoJo特有的擬音文字效果ドドドドドド)

廣志:「新之助」你好久沒跟老爸一起泡澡了!廣志你啥時變得這麼有威嚴啦!連身材都如此健美!

圖片7

圖片來自:中野@pisiinu

JoJo第四部漫畫原場景:吉良(川尻浩作)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突然好想看JoJo版畫風的蠟筆小新~

聽完森川版廣志再去看JoJo第四部動畫,森川帝王果然很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心から感謝」 療養のため休業中の藤原啓治さんがTwitterでコメント「クレしん」代役に戸惑うファン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