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針灸院再進化》給宅宅扎針讓人覺得有點不安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2ch.net/ogame3/1408753103/

去年底,位在日本岡山縣的某間針灸院診療室照片被上傳推特以後隨即爆紅,因為床單、布簾全都是採用《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周邊商品!而這間針灸院最近據說再度進化,加入更多掛軸作為裝飾,整間診療室越來越顯得瘋狂!大家會想去光顧這間宅宅針灸院嗎?給他扎針讓人覺得有點不安啊……

去年的兔子針灸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siosio/status/549832916985856001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12月,一位叫做Akasio的網友在推特po出這間兔子針灸院的內裝,最顯眼的就是診療台上的床單,而準備開始針灸,拉上布簾之際,才發現就連布簾也是《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周邊商品!

這種布簾反而會讓等待的患者非常在意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siosio/status/549864236688502784最近有另一位網友再度貼出這間針灸院的照片,大家這才發現除了既有的床單、布簾以外,又增加了掛軸、模型當作裝飾,完全不像是針灸院的診療室了啊!!!

針灸院經過半年更加進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amasan/status/633120667286679552而去年上傳照片的網友Akasio也立刻發表評論:

「我覺得常去的這間針灸院乾脆改名成『怦怦跳針灸院』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siosio/status/633271861539827712問題是這間針灸院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是針灸師自己就是個宅宅,還是因為有其他「外力」介入呢?

再一次檢查網友Akasio的照片,發現他在去年參加Comic Market(C86)的時候還把《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抱枕帶去旅館陪睡,根本就是一位死忠粉絲!加上他是第一個宣傳這間針灸院的人……

即使在旅館也不忘拿出抱枕陪睡的Akasio

圖片6

.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8xtVC( ゜皿゜)σ 讓針灸院變成這樣的兇手其實就是你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朱シオ @akasiosio佐倉まさち @masama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