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頭莫宏新連載》珍惜生命,遠離鬼頭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曾經讓很多讀者受到精神創傷的漫畫鬼頭莫宏,8月21日開始在「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以戰爭為主軸的新作。一聽到鬼頭莫宏這四個字,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立刻想到「珍惜生命,遠離鬼頭」這句名言。因為鬼頭莫宏經常描寫以少年少女為主的「致鬱」系作品,當年看完星星公主、地球防衛少年那種鬱悶感至今還殘留在不少人的內心深處(;゚Д゚)

8月21日發售的「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封面

目前播放中的新番GANGSTA.黑街也在同一本雜誌上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鬼頭莫宏構思十年的新連載「双子の帝國」雙子的帝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雙子的帝國背景設定在一個戰艦在空中盤旋的架空世界,故事中出現的戰鬥機、國家將會根據現實世界的原型進行描寫。

侵略大陸其他國家的「光國」不斷擴張自己的領土,另一方面異民族的少年「ガウ」與他的隨從「フア」將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看到這兩位角色的圖已經讓人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一副就是多災多難的感覺(囧)

回顧鬼頭莫宏兩大經典名作

星星公主

小六生玉依椎名來到祖父母居住的小島渡過暑假時,被一個奇妙的生物星丸救了一命。從此她就開始被捲入連接者的戰鬥。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只看中文標題和封面很容易以為是一部溫馨的作品,結果…箇中滋味只有讀過的人才能體會。

說到詐欺OP當然少不了星星公主

輕快的曲調與可愛的畫風和動畫本篇的內容形成強烈的對比。

地球防衛少年

15名在暑假參加活動的少年少女在探險時受到一名男子邀約,答應參加駕駛機器人保護地球的遊戲。這時候他們還不知道這場遊戲真正的意義…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地球防衛少年OP

石川智晶的唱腔總是能夠打動人心~

鬼頭莫宏最近三部作品陸續都告一段落:「終わりと始まりのマイルス」休刊、「有什麼不對嗎?」漫畫全5集完結、「鐵馬新星」漫畫全11集完結。接下來會不會在新連載開虐呢?T_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