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與小美人魚的艾瑞克王子有關係?看了這麼多年竟然沒發現這彩蛋...

圖片1

圖片來自:tumblr.com

迪士尼電影真的很過癮,除了天馬行空的故事可以豐富心靈外,片中的彩蛋也總能給人驚奇,讓毫無關聯的作品有關係,這也是為什麼即使長大了還是很愛看迪士尼動畫的原因吧。之前才傳《冰雪奇緣》裡的Elsa、安娜與《泰山》裡太的泰山有血緣關係,雖在之後證實只是導演腦補的劇情,但消息一出也震驚不少人。那現在又有人猜測睡美人與小美人魚的艾瑞克王子有關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當我們看《小美人魚》時通常只注意主角愛麗兒,畢竟是這部戲是以女主角視角來觀看,當然對主角的印象會多一點。

 

圖片2

圖片來自:rupanzels.tumblr.com/post/12858906566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本次的事件發生在男主角艾瑞克王子身上!到底艾瑞克王子發生什麼事可以扯出他跟《睡美人》他們的關係?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disney.tumblr.com/post/103728354380

 

其實事情發生在艾瑞克王子的城堡裡,這幕遠景我們只注意到艾瑞克王子跟愛麗兒的甜蜜聚餐,卻沒發現背景中有一個驚為天人的秘密。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答案就在這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把牆上的壁畫放大來看會發現,咦?這不是睡美人和菲利浦王子嗎?(驚)

 

看起來很像兩人的肖像畫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如果,我們是說如果,依照王室家族的習俗來看,掛在牆上的肖像畫通常多是祖先的畫像,以此推論睡美人他們很有可能是艾瑞克王子的祖先!?

(如果單純以發布時間來看,《睡美人》是1959年的動畫,而《小美人魚》是1989年的動畫)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你覺得我跟他們有關係嗎?(挑眉)

圖片8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又或者,只是另一個《小美人魚》的彩蛋罷了╮(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