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讓人感動的名作動畫》高完成度的名場面…你看過幾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動畫裡面總是有許多感人肺腑的作品,有些是打到觀眾的淚腺,有的則是讓人感受到了某些重要的事物,總之都是不同類型的感動。今天替各位帶來《讓人感動的名作動畫》,都是擁有許多名場面的好作品...如果還有未補完的作品出現不妨找時間補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交響詩篇艾蕾卡7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描述主角雷頓從一開始廢柴,到後面一路成長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男子漢的故事,看到後面的成長真的會有一種感動,另外動畫裡面翱翔天際的戰鬥相當暢快,看完動畫之後會有一種上癮感www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描述一個被流放的不列顛王子在意外之下被捲入戰火的故事,這起意外裡面他獲得了神祕的力量「Geass」,因此決意行動。主角魯路修的願望非常簡單「確保自己妹妹娜娜莉的容身之所」,因此運用了自己的過人的智慧與計略不擇手段達成目的,但出現的結果總是相當諷刺,最後魯路修改變世界的方式也讓許多觀眾感動。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貫徹「氣勢」「熱血」「成長」要素的好作品,可以說是目前的熱血系機器人動畫中不能錯過的一部經典,故事從中盤開始就毫無冷場,日本網友評為「就因為是男子漢,看了才會落下眼淚」的名作。

未聞花名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一部作品最近也上映了真人版戲劇。描述原本團結要好的少年少女,因為本間芽衣子的意外死亡各奔東西,心中都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在數年以後,成長的本間芽衣子再度出現在主角仁太面前…當你看完第一集、聽到ED之後,淚腺發達一點的人可能就受不了了。

Angel Beats!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帶有遺憾的離開人世,連一個像樣的青春時代都沒有體會到」的一群青少年,他們在離開人世之後進入了一個死後世界,失去記憶的主角為了回想起自己的記憶,開始在這個死後世界生活,在和同伴相處的過程逐漸解開自己的身世謎題,是編劇麻枝准的動畫出道作品。

可塑性記憶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一種擁有人類感情的機器人「GIFTIA」,最殘酷的事實就是使用年限只有數年,而主角水柿司和GIFTIA搭檔艾拉,負責的工作就是回收這些和人類已有深厚感情的GIFTIA,他們在工作的過程中看到不少人生離別,而艾拉所剩下的使用年限也只剩下2000個小時,故事裡面有許多感人肺腑的化語。

白箱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描述高中動畫製作同好會的一群死黨,為了朝自己製作動畫的夢想邁進,在進入社會之後各自走向不同的路,而主角宮森葵成為了動畫公司的製作進行,因此得以從新人的角度看到許多動畫業界的故事…,正是因為製作動畫非常辛苦,完成之後的感動更是無以言喻!即使不是很常看動畫的觀眾也會看入迷的一部經典。

CLANNAD AFTER STORY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同樣是麻枝准擔任劇本的電腦遊戲改編,是《CLANNAD》渚路線的後續故事,描述男性和女性共度人生之後的生涯故事,內容牽涉到夫妻之愛、家族之愛,主角從兒子的立場轉換到父親的立場,心境方面移轉的非常完美,因此觀眾非常容易代入感情,或許看完這一部動畫之後會從中啟發許多人生體悟也說不定?不過在看之前記得準備一盒面紙就是了。

上面這些作品都擁有許多直擊心臟的名場面,不論是哪一部想起都會讓人相當激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