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女高中生的悲劇》放學路上都會遇到超奇怪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buyee.jp

不知道大家高中的時候有哪些好玩的回憶呢?尤其放學的路上,可能會跟幾個同學一起做一些事情再回家之類的,總之剛放學的那個時候,應該都是高中生們最振奮的時刻吧(笑)?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放學話題並不快樂,這是最近日本北海道女高中生們放學路上都會遇到的悲劇,日本 yahoo 新聞甚至用「悲鳴」來形容女高中生們的反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北海道一景

圖片2

圖片來自:flocations

大家都知道日本北海道是冬天會下雪的地方,有許多外國人和其他縣市的日本人都會去那裡滑雪,而最近北海道就出現了這樣的景象...

下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4vip

上圖這張被日本媒體們拿來報導的照片中,有兩名放學的女高中生正在騎腳踏車,為什麼下雪會讓媒體們說女高中生悲鳴呢?既然住在北海道,對雪這種東西應該是很習慣了啊,卻沒想到...

原來這不是雪!?

圖片4

圖片來自:2chtsushin.net

蛤?這不是雪,那該不會是棉絮?蒲公英?工廠污染?(全錯。)其實日本 2ch 討論板也有很多日本網友都被這景象嚇到,而且當他們發現真相後,都覺得這太神奇了啊。

其實這是雪蟲(驚)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這長得超迷你甚至有點可愛可愛的就是雪蟲,在北海道的白老町大量出現,讓街道看起來就像是下雪了。雪蟲在冬季第一場雪之前會出來交配,牠們靠吸取植物上的汁液為生,體長大約只有 5mm 左右,日本的文學作品常常形容牠們為「冬季的使者」。

超迷你的尺寸

圖片6

圖片來自:backstail.a-thera.jp

驚訝的日本網友們都不停詢問「這真的是蟲嗎!?」然後有北海道的網友默默說了一句「這一切都是真的,而且今年似乎蠻嚴重的。」女高中女生們幾乎都對這些雪蟲感到害怕,男生就還好,不過有一件事不管男女都會感到很頭痛,那就是...

體型迷你的雪蟲會飛進眼睛和嘴巴裡啊(哭)

圖片7

圖片來自:2chtsushin.net

看樣子這已經不是口罩可以解決的問題,戴面具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rusoku-v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