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NG結婚對象》絕對不想把寶貝女兒交給這些男人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從小到大看日劇都很常看到那種男主角對著女主角爸爸僵硬喊出「請把女兒交給我」的場景,雖然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是否還有這樣僵硬ww的情況上演,但對於每個爸爸來說女兒是最寶貝的心頭肉這點應該是永遠不變的吧。要把寶貝女兒嫁出去就已經夠不捨了,又怎麼可能把自己上輩子的情人交給一個糟糕男人呢?日本網站就請200位40~50代男性來票選了一下「絕對不希望女兒嫁給這種男人」,到底看在把拔們的眼中怎麼樣的男生是最NG結婚對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10位 政治家

9位 名門世家的獨子

8位 自己(不太喜歡)的部下

如果是自己喜歡也很看重的部下,爸爸們應該都會很樂意跟自己女兒送做堆,但偏偏女兒喜歡上的卻是自己不太中意的部下~感覺這種情況還蠻常在日劇電影裡發生的說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7位 自己(不太喜歡)的上司的兒子

6位 比女兒小很多歲的學生

5位 離過婚的人

果然對於有失敗前科的對象把拔們多半無法放心,如果要結婚的話還是希望女兒嫁給同樣都是初婚的人比較好。

4位 完全不懂日文的外國人

如果是懂日文的外國人還可以接受,但完全不懂日文無法溝通的對象,把拔們也覺得相處起來很有壓力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3位 跟父親同年代(甚至更年長)的大叔ww

「不想被跟自己同年代的人叫爸爸」、「年紀相差太多怕女兒太早守寡」等等都是把拔們顧忌的理由啊~

2位 像牛郎一樣輕浮的男人

感覺不太可靠外,跟家庭生活無法聯想在一起的輕浮男也讓把拔們擔心將來可能會離婚。

1位 沒有固定工作的追夢人www

也就是所謂的「高等遊民」ww (誤)雖然有點現實但大部分的把拔還是認為結婚的第一考量就是「經濟能力」,「沒有經濟能力的人要怎麼實現夢想」、「未來只會讓女兒吃苦」等等,有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這說法對於把拔們來說還是有點難被接受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不過老實說,就算對方條件再好,對於大部分把拔來說都還是無法這麼乾脆把女兒交到別人手中的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