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秘密基地首度開放,見證新靚化英雄座駕,你就是下一個超級英雄!

車界首發原創連載漫畫【LANCER Hero in Speed】,漫畫場景【LANCER英雄秘密基地】本周六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重現,有痛車+COSPLAY、AR賽車實境體驗、3D列印秀,全新改款LANCER iO/Fortis靚化亮相…..等,還有機會贏得合金迴力車,邀請身懷英雄基因的車迷親臨現場。

▼  時間:2014 / 5 / 24(六)~25(日)  11:00~19:00

▼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

圖片1

想要加入超級英雄的行列?

圖片2

把除暴安良當成自己的責任,行善積德是你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每個星期都做一次,遇到國定假日還做兩三次,如果以上說的和你都吻合,沒錯!你就是我們正在找的人!(指)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守護世界和平、貫徹愛與真實、可愛又迷人的超級英雄,只有心當然是不夠的,那麼成為超級英雄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就由超級英雄仙貝先輩團體E-TEAM隊員弗雷與伊凡,為大家示範超級英雄的生活,讓大家對這份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身為一個超級英雄,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圖片3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忙著四處救人,三不五時還要抽空解決幾隻幻想征服世界毀滅地球的雜魚,面對這種24H non-stop的極限體能王挑戰,首先一定要具備的就是超越辣妹曾根的大胃王食量!超級英雄這麼吃體能的職業,小鳥胃的人絕對是做不來的,一定要有超乎常人的食量,才有充足的體力面對24小時不打烊的挑戰。

圖片4

與敵人交戰免不了近身肉搏,想要穩穩擋下砂鍋大的拳頭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每天鍛鍊肌力肌耐力是英雄基本功,身體練壯了不僅讓路上正妹回頭多看你兩眼,有朝一日還能單手接下連索爾都擋不住的浩克重拳。

圖片5

一旦身體練得夠壯,就可以搭配裝備使出這招讓帥氣指數瞬間暴增的密技—破牆而入。你有看過超級英雄救人的時候按電鈴開門走進去的嗎?當然沒有嘛,一定要從天花板或牆壁攻進去把建築物撞個稀巴爛才夠帥,至於要撞爛多少才能兼具帥氣又不會造成建築物整棟倒塌,這比例是很微妙的,得靠同學們在實戰中慢慢累積經驗。

圖片6

每天穿梭在城市中演出即刻救援,如果你沒有鋼鐵衣也不會吐蜘蛛絲,絕對需要一台性能強勁外型拉風的酷炫座駕。買車就像交男女朋友,最怕飯煮熟了才發現個性不合,擁有一台適合自己的座車,不僅讓你感覺變壯、更有自信,每次考試還都考一百分呢!

圖片7

人生以高調為宗旨,每次出場都自備聚光燈的E-TEAM隊員伊凡,選擇的座駕是外型超殺的LANCER iO,大型進氣壩散發出霸王色的霸氣,人還沒下車就先把敵人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喜歡衝在前方打頭陣,更需要LANCER iO 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帶來精準操控性,大幅提升敏捷點數,閃過敵人所有攻擊。

圖片8

「那些都是虛名,好像浮雲一樣。」走低調路線的E-TEAM隊員弗雷,選擇內斂沉穩的LANCER FORTIS,乍看之下簡約無奇,細節卻能充分表現個人品味。

圖片9

擔任隊伍中的坦克角色,LANCER FORTIS擁有7-SRS環艙氣囊、同級車安全防護最高水準,提供超高防禦力!

看到這裡,熱血沸騰的你是不是已經等不及想……!!跪求漫畫載點!(欸?)LANCER與首位躍上日本週刊少年JUMP的台灣漫畫家彭傑攜手合作,打造出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全新LANCER Hero in Speed英雄漫畫,拯救世界加酷炫座駕,絕對有搞頭!

完整【LANCER Hero in Speed英雄漫畫】看這裡

不論你想成為怎樣的超級英雄,現在要做的就是跨出你的第一步!LANCER英雄秘密基地(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將在5/24、5/25兩天進行英雄招考,現場將為你製作專屬的個人英雄識別卡,還有AR擴增實境賽車、測試手眼平衡的城市競速賽、「英雄換你當」4格漫畫創作多項英雄入門測驗等你來挑戰!

圖片10

圖片11

 

根據可靠線報指出,LANCER英雄秘密基地的忍者漫畫大師彭傑,5/25(日) 14:00將現身傳授英雄養成心法,想要拜師學藝的同學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LANCER英雄秘密基地】詳細活動資訊

 

害怕英雄總是孤獨的?馬上加入眾多英雄集結的『三菱Mitsubishi Motors Taiwan』粉絲團,動動手指號召更多像你一樣的有為青年加入英雄行列,就有機會在任務空檔免費入住皇家酒店、看電影渡假去~

圖片12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