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動畫聲優陣容大不同!?

圖片1

圖片來自:Niooz.fr manga.niooz.fr

相信JoJo迷們對於《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動畫化不會感到意外並且非常期待,至於動畫重點的聲優,應該很多朋友都以為會像之前三部一樣大致是按照遊戲《JoJo ASB》的陣容,沒想到這回由日本網站偷跑出來的消息看來,整個第四部動畫聲優跟遊戲版是完全大不同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Yomerumo

據日本電撃G's magazine不小心偷跑出來消息,《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將於2016年4月開始播放,在不久後的12/19~12/20「Jump Festa 2016」會公開一彈PV影片。

關鍵的聲優陣容如下:

東方仗助:小野友樹

廣瀬康一:梶裕貴

虹村億泰:高木渉

岸邊露伴:櫻井孝宏

空条承太郎:小野大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ta-new.com/

是不是大搬風!除了高木涉跟小野大輔之外,其他角色都換人配了!不禁好奇遊戲版第七部的喬尼是否還會由梶裕貴配音呢吼?不過阿珂記得第三部動畫聲優其實就是有經過試音的,所以第四部有這樣的大變化也不奇怪。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但阿珂還是已經習慣原本羽多野涉的哆啦啦啦啦了說,話說年初的Ultra Jump的廣告還是他的說...

是說在小野大輔之後,小野友樹也加入JOJO行列,那接下來會等到小野賢章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meru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