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生走光》聲優神谷浩史差點被當成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nizigami

漫長的人生中總是會面臨一些究極的抉擇,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例如在電車上發現有女生走光,想提醒對方又怕被誤會是變態,如果彼此都是女生就比較沒有這層顧慮。人氣男聲優神谷浩史昨天在活動中提到自己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還好最後沒有被當成怪人。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Ⅱ 11月21日在日本舉辦宣傳活動

主要角色的日文版聲優

水樹奈奈:凱妮絲·艾佛丁 

神谷浩史:比德·梅拉克

前野智昭:芬尼克·歐戴爾

▼從左到右分別是:前野智昭、水樹奈奈、神谷浩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rbbtoday.com/

每次飢餓遊戲的宣傳都會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今年六月奈奈就開玩笑說:「中村是神谷的前男友嗎?

飢餓遊戲電影日文配音版片段

神谷浩史

最近主要參與的動畫:監獄學園(藤野清志)、阿松(巧羅松)、終物語(阿良良木暦)、流浪神差 ARAGOTO(夜斗)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發現對方走光到底該不該講呢?

(▼漫畫作者:一色美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annari/day-20120429.html

因為水樹奈奈最近才剛從傳統手機換成智慧型手機,所以活動中就聊到關於智慧型手機的用法。神谷浩史回憶有次他坐在電車上發現站在他對面的女性褲子拉鍊沒拉好,就在他猶豫該如何是好時他靈機一動,用智慧型手機打字再拍拍那位小姐的肩膀告訴她這個訊息。如此一來就能避免直接說出口的尷尬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refolder.net

最後有順利傳達給對方真是太好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