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少女不十分》描述西尾維新被小學生監禁的異色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少女不十分

著有《物語系列》《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作品的西尾維新,他的另外一部小說《少女不十分》即將漫畫化,並且由《散華禮彌》(台譯:殭屍哪有這麼萌…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前稱)作者服部充作畫,將在30日發售的Young Magazine刊登連載。基本上這是一部充滿西尾風格的異色小說,因此這個組合相當令人期待。

西尾維新的《少女不十分》

圖片2

圖片來自: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是西尾維新的自傳故事,描述他在十年前大學時代碰到的監禁事件,監禁他的是一名讓人感到恐怖的小學女生「U」。

漫畫版的《少女不十分》

圖片3

圖片來自:少女不十分

這名小學女生在自己的同學發生車禍事故的時候,明明同學被撞的四分五裂,但她仍能不慌不忙的把遊戲存檔,把主機收起來之後,才走到同學身旁嚎啕大哭。目睹這一切的西尾感到非常恐懼,馬上逃回家裡,並且曠課了一週。

不過這一切都被U看在眼裡,經過一個禮拜西尾回去上課,卻被U給堵到,而且學生證跟鑰匙都被偷了,找來鎖匠回到家之後才發現U潛伏在他的家裡,而且將他挾持回(U的)家,開始一週的監禁生活,當然這個監禁是詭異且怪誕的。

漫畫版作者是《散華禮彌》的服部充

圖片4

圖片來自:散華禮彌

圖片5

圖片來自:散華禮彌

而負責作畫的服部充,過去有《散華禮彌》《GO!純情水泳社!》等作品,畫風清亮,但從《散華禮彌》看來,要畫這種詭異懸疑風格的作品想必也是能夠得心應手。

《少女不十分》將在本期Young Magazine刊登連載,按照原作的篇幅來看,應該會是1~2本單行本長度,有興趣的卡友可以準備開始追進度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