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惹火男友》想跟男友分手,對他說這句話就對了!(誤)

圖片1

想跟交往多年只剩親情不見感情的男友分手,但又因為對方愛自己很深,每天噓寒問暖、擔心頭痛身體累、三餐是否按時又正常吃、早上出門有無來得及上班、下班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家會不會怕,只能說他竭盡所能的對自己好…但自己已經無法回應相同的愛給他。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想繼續騙自己,也不希望他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而對這段感情越陷越深,畢竟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互相的。單獨的愛,只是癡愛,而相互的愛,才是戀愛!

 

電影在演你有沒有再看阿~

這個時候!這個時候!這個時候!

 

妳可以試試網路瘋狂流傳的《如何用一句話惹火男友》,對男友講完保證他一定超火的!而且只要找到機會就見縫插針使出來,或是覺得男友血壓太低,就可隨時講出來讓對方爆血管,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就對惹~

 

一句話惹火男友:「你髮型怎麼這麼鳥啊!」

惹火指數★★☆☆☆

圖片2

男人在意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大小」「長短」與「外型」(任一個部位皆是!),所以直接攻擊他的弱點、戳他的痛處,哪壺不開,就提哪壺!!!包準他心中的火,馬上燒得跟吉力馬札羅山一樣高!喔~畫面實在太美,我不敢看!

圖片3

 

一句話惹火男友:「懂不懂穿搭啊!人家隨便穿都比你好看!」

惹火指數★★★☆☆

圖片4

「人比人,氣死人。」更別說女友拿自己跟別的男人比!所以如果想要氣死現任男友,讓他主動跟妳提分手的話,隨便抓個路人來誇獎,這些話包準是苦口良藥,一說見效,只要搞得他醋勁大發信心全失,兩人最後一定會以分手收場的!

 

一句話惹火男友:「景氣這麼差,穿這樣誰要嫁給你!」

惹火指數★★★★★★

圖片5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外表打扮除了能夠影響別人對自己的觀感,也是表現個人內涵與能力一環。批評男人的穿衣打扮風格,嫌他穿得不好看,意味著你對他的品味有所懷疑,什麼只想安靜地做個美男子根本就是屁話!!!看見他暴跳如雷發起怒來,也差不多是3分鐘後的事!

 

「相愛容易,相處難阿~」(攤手)以上三句惹火男友的話~各位姐姐妹妹都學起來了嗎~!?想分手的女孩快點做好筆記吧!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

如果你只是想要靠著這些話語測試男友的真心,說完後不如就立馬約他一起吃全新品客洋芋片洋蔥口味,一口一口吃下重溫剛談戀愛的時時刻刻,也順便化解掉剛剛尷尬的瞬間!

 

圖片6

 

「那香味四溢,咬起來脆中帶香~品客洋芋片彷彿跳著有力的非洲舞蹈,來回地在嘴中彈跳著~」

圖片7

 

「洋蔥味,就像是春天般的盎然~仔細咀嚼到最後也滿滿的占據了味蕾~」

圖片8

 

「波浪厚片造型的的洋芋片滋味,眨眼瞬間就在嘴裡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圖片9

 

「媽~我又戀愛惹!」

圖片10

 

忍不住都要唱出~「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鼻酸~你會流淚~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圖片11

圖片12

 

是的~各位朋友~男女之間的感情發展就是這麼奇妙!猜中了前頭,卻不一定猜得到這結局www所以不論你是想要分手還是想要和好,只要願意試試品客洋芋片洋蔥口味,包準發展加倍奉還給你~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無情人終成家畜(誤)

 

說出惹惱男友的話語是容易的!吃下全新品客洋芋片洋蔥的口味是難以言喻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