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絕對不能讓的三件事》車子、馬子、最後一個居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16864509235483247/

 

 

喔~~什麼是生命中總重要的小事呢?什麼又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呢?就是有些事恨不得自己抱緊處理就好,今天就來看看網友投票選出的《人生中絕對不能讓的三件事》,看看是不是跟你心中的一樣!GO        ~

 

 

==人生中絕對不能讓的三件事==

 

第一件:車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ichost.me/1555759/

 

各位大老婆小老婆小三小四女朋友們…注意注意千萬要注意!男人什麼都可以讓,幫你買衛生綿、幫你吹頭髮、陪你挑內衣他都可以讓,就唯有他的第二生命「車子」不能讓,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妳懂不懂阿?

 

 

第二件:馬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mages.freeimages.com/images/previews/092/friend-1486479.jpg

 

有研究指出「朋友妻,不可戲」是演化的結果,就連偶爾玩玩,也是超~~有關係的!脫褲子純聊天根本就是唬人的技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只要男人還有一口氣在,「馬子」是絕對不會讓的阿!(握拳)

 

 

第三件:品客洋芋片

 

圖片4

 

孟子的對手告子說:「食色,性也」!對阿~剛已經有“色”了,那現在當然是「食」囉!什麼東西會好吃到不想讓給別人呢~?當然是無人能出其右的全新品客洋芋片囉!根本不是不能讓,而是不想讓阿!!!

 

(請搭配周杰倫公公他偏頭痛一起唱~)

公公他偏頭痛~公公他偏頭痛~說品客不夠吃~公公公公公公公公

公公他吃很多~公公他吃很兇~那架上被買空~

商店裡有~品客洋芋片好多種~卻一直被買光~~~

 

圖片5

圖片6

 

品客這東西~當然是先搶先贏阿~!才不讓你咧!

圖片7

 

車馬誠可貴,品客價更高!

 

 

最後呼籲大家:品客要記得跟好朋友分享才會更好吃喔~ㄅㄛ~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