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 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食人電影超級比一比

美食總是能夠撫慰人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就能讓你一天的疲勞全消。今天秉持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為大家介紹經典「美食」電影,來撫慰各位吃貨的心(或是讓大家從此開始轉念吃素)

 

 

 

隱藏版美食電影Ⅰ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製作過程耗時耗力 堪稱人肉界米其林

 

食人電影中的翹楚、經典中的經典。這部片在1993年從香港紅到台灣再紅回香港,造成全球叉燒包滯銷、燒臘店老闆獲得新靈感不是啦…是哀嚎的電影,想必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惡夢,許多人到現在還有叉燒包恐慌症,想到電影片段仍會頭暈目眩、冷汗直流、夜裡盜汗、夢中驚醒,夜半想到黃秋生那變態的笑容,還會打冷顫…(陰影也太深…)

圖片1

圖片2

 

 

 

隱藏版美食電影Ⅱ

《沉默的羔羊》食人魔哪有這麼帥?

 

他就是改變善良風氣、風靡萬千少女、提高年輕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食人魔漢尼拔!(不是整X專家喔)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聰明過人優雅大方的他,興趣是看看書啦、聽聽音樂啦、殺殺人啦、煮煮人肉啦。堪稱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史上最有型的食人魔!

圖片3

 

 

 

隱藏版美食電影Ⅲ

《三更2之餃子》皮薄餡兒多滋味好 

 

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嘴裡吃的是餃子~心裡想的是嫂子(咦?)

有錢人為了迷戀20歲青春肉體,無所不用其極,連嬰兒肉餃子也不放過;窮人因為沒錢尋求密醫,結果成為盤中飧。本片堪稱現代M型社會的最佳寫照(自己說)。

圖片4

 

 

 

隱藏版美食電影 終極版!

《食人煉獄》亞馬遜的野味佳餚 旅行社的夢幻行程(咦?) 

 

亞馬遜秘境的深度旅遊,熱帶雨林做森林浴、划獨木舟遊河、吹劍獵人頭,體驗身心靈緊繃的極度饗宴,料理人肉現宰現吃,動作慢的話,就只能搶到小指頭囉~想要體驗身歷其境的旅遊感受?10/16 《食人煉獄》咱們戲院見,包準你看完血壓飆高、腎上腺素激升,馬上訂機票去亞馬遜

 

圖片5

 

說了這麼多各式各樣「隱藏版美食電影」,想必大家應該肚子都餓了吧,正所謂人肉鹹鹹滋味好,大家覺得哪一部最能讓您食指大動,撫慰您吃貨的心(應該沒有吧~),哪一部又讓您想到就噁心想吐渾身不對勁呢?

 

 

食人煉獄 生吃尚青預告大公開~要吃飽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