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恐怖片預告》到底適不適合在動畫電影前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電影院播放正片前會有一段廣告時間宣傳其他即將上映的電影,這點在日本也不例外。然而如果預告太過驚悚也是一個問題,究竟血腥恐怖片預告適不適合在動畫電影前播出呢?最近正在日本熱映中的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就因為預告的關係引發爭議。

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劇場版

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 導演:水島努

在作品世界觀中使用戰車的武道戰車道和花道、茶道並列為大和撫子的技藝。內容描寫少女們運用戰車作戰,是一部融合軍武與萌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劇場版中大洗女子學園被廢校的危機尚未解除,主角等人為了阻止廢校必須和大學選拔代表進行殲滅戰。少女們又將面臨新的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小插曲:電影票的片名被卡掉一部份變成少女與內褲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kuharayuuki/status/667546839369912320

這次引起爭議的就是這部限制級電影《食人煉獄》

一群到亞馬遜參加環保抗爭活動的學生,回程途中搭乘的飛機失事墜毀在叢林中。沒想到接下來等待他們的卻是更殘酷的命運…被食人族捕捉的學生們,一個個都將成為食人族的大餐。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aichi-saito.jp

日本版預告

雖然預告沒有太多血腥鏡頭,不過還是會讓部份觀眾感到不太舒服。而且考量到《少女與戰車劇場版》也有不少未成年觀眾。因此在經過觀眾反映意見後,立川Cinemacity電影院已經將《食人煉獄》預告更改為同樣是動畫的《女神異聞錄3劇場版》。

《女神異聞錄3劇場版》預告

但也有另一派意見不贊同電影院的作法,只能說不管電影院怎麼做都無法讓所有人滿意(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