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王者之証》少女與戰車團隊最新作品是挑戰機人番?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說到機人番,這幾年不是沒有,只是成功引起話題的作品印象中真的比較少一些,本季的《超時空要塞DELTA》可能算是近期聲勢較為浩大的作品了。最近《少女與戰車》的動畫公司アクタス看來也想要挑戰這個困難領域,推出原創機人動畫《王者之証》,人物設計為《天體運行式》的QP:flapper,戰鬥畫面也相當本格的樣子。

7月動畫《王者之証》

《王者之証》描述一個架空的國度力姆卡爾多,就跟一般的機器人動畫一樣,主角姊妹由依與蕾娜因為一個意外被捲入了戰鬥....官網並沒有釋出太多的劇情介紹。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女主角由依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不過從釋出的動畫片段來看,動畫的作畫還算是相當不錯,至少在重現QP:flapper的畫風方面相當成功,機器人的作畫也算相當自然。

機人作畫還相當精美流暢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該作品除了美少女+機器人兩種要素以外,聲優名單也是相當豪華,這邊就列一下聲優演出表囉

 

CAST:(角色省略)

本渡楓 / 佐倉綾音 / 久保尤里香 / 小倉唯 / 瀨戶麻沙美 / 東山奈央 / 金元壽子 / 緒方惠美 / 淺倉杏美 / 井口裕香 / 勝生真沙子 / 家中宏 / 宇垣秀成

STAFF:

原作:Delegation of Enastoria

監督:登坂晋

系列構成:小柳啓伍

角色原案:QP:flapper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西尾公伯

機械設定:鈴木勘太

動畫製作:アクタス

 

從《少女與戰車》以來,アクタス給人擅長美少女&機械的印象,上次走向是戰車軍武類,這次的《王者之証》就比較直接,改走純粹的機械人路線,不過完全是美少女的機人番印象中還算是相當少,這點來講還挺新奇的...

美少女....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啦~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劇情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資訊,不過看起來是挺王道的,應該是可以考慮一追的作品囉?

動畫《王者之証》將在7月撥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