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比孫子還迷動畫》背後有一個感人的原因(´;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igai_no

少女與戰車》以細膩的軍事戰略描寫結合美少女萌要素,不只成功擄獲大批粉絲,且粉絲族群不分男女老幼跨越世代隔閡。除了上星期介紹過女性漫畫家一夜入坑,這次《少女與戰車》廣播節目還分享了一則感人的粉絲故事。一位老先生投書表示自己之所以比孫子還迷這部作品,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某個角色身上看到了亡妻的身影。藉由動畫來思念過世的另一半,可以感受到這位爺爺對妻子深厚的愛!

少女與戰車廣播節目: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RADIO ウサギさんチーム、訓練中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resepe.jp

根據老爺爺的投書內容(孫子代筆):由於自己曾在戰爭中擔任過八九式中戰車的整備,作品中的戰車描寫勾起他往日的回憶,結果自己反而比孫子還沉迷這部作品。喜歡的角色是「山鄉步」,因為她和自己的亡妻年輕時非常相似。替山鄉步配音中里望以及竹內仁美(角色:澤梓)聽到這段都忍不住落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ckoverjapa/

爺爺喜歡的角色:山鄉步(CV:中里望)

擔任兔子隊的主砲砲手,個性有點男孩子氣但也有容易累積壓力的一面。雖然在動畫本篇中沒有太多活躍的表現,不過之前被選為茨城機場的看板娘、還推出網路漫畫而受到矚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mjsnxitsn/

山鄉步人形立牌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動畫中山鄉步登場的橋段

圖片6

圖片來自:xn--mckxd9c7a.biz

圖片7

圖片來自:cohga.net

老爺爺年輕時搭乘過八九式中戰車並負責打掃與整備

看到這輛戰車出現在動畫中讓老爺爺十分訝異,接著就逐漸迷上這部作品,甚至還開始收集資料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圖片9

圖片來自:cohga.net

這段故事印證動畫不只是娛樂更具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n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