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會讓男性更有魅力的食物》竟然是這麼普通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celebrity.yahoo.com

不,不是熱狗,我只是覺得喬治克隆尼吃東西的樣子好像看起來真的很好吃ww 不過「多吃會讓男性更有魅力食物」真的存在嗎?理論上啦~有種食物多吃會讓男性散發出更有魅力的體香,更能讓他們吸引到異性的注意力,而且是非常普遍的食物~

多吃會讓男性更有魅力的食物~那就是大蒜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咦?!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根據捷克的Charles University研究並投書期刊指出,他們做了一個非常詭異的實驗,給了兩組人一個加了12公克大蒜的起司三明治跟完全沒有大蒜的起司三明治,並限制實驗對象接觸會影響體味的東西,然後請他們夾一塊棉片在腋下,將這兩組人接下來12個小時的體味與汗液收集起來。一周後將兩種三明治對換過來,再做一次同樣的實驗。

大蒜麵包也可以嗎?

 

圖片4

圖片來自:cookdiary.net

接下來,他們將這些棉片給女性聞過以後給評語,有吃下大蒜的那一組的體味得到了比較多類似「有吸引力」「令人愉快」或是「比較陽剛」的評價。

圖片5

圖片來自:connexion-group.com

科學家們認為這或許是因為大蒜中的抗氧化成分其實有強化體味的作用,不過缺點我們要吃超過一般比例很高的大蒜,才能夠馬上影響到自己的體味,以之前的三明治實驗來說,他們吃下了12公克的大蒜,大概相當於17片大蒜麵包的量,這應該會先把女伴嚇跑吧.......

是說吃大蒜可以增加魅力,那吸血鬼怎麼辦呢?

你覺得我們還需要吃那種東西來增加魅力嗎?

圖片6

圖片來自:screencrush.com

你們好像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嘛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