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坂理惠再婚發表!!好低調可是好幸福喔~♥

圖片1

單親媽媽形象已經非常根深蒂固的友坂理惠,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和藝人スネオヘアーSUNEOHAIR)聯合發表他們結婚的消息!恭喜恭喜!!(鼓掌)日本藝人結婚潮好像也不輸台灣,閃婚閃離的例子更是多到不行,而這位スネオヘアー過去更是已經經歷了2段婚姻,彼此都是再婚的這一對,之後應該會更幸福才對囉^^

截自友坂理惠部落格

 

圖片2

▼說到他們交往的契機全是因為去年上映的這部電影《アブラクサスの祭》,在電影裡他們就是飾演一對夫妻喔~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老實說在這結婚發表前,我根本不認識這位音樂人,而且他演出過的電影我也幾乎都沒看過,整個就是很失禮啊~(笑)

スネオヘアー(本名: 渡辺健二)

1971年5月6日生

圖片10

 

圖片11

那就來聽一下他去年發行的作品吧!

▼相較之下,前夫河原雅彥就真的大咖很多耶...好吧!我真的很失禮(跪)

圖片12

雖然以前友坂理惠經過許多不好的新聞,一下厭食症一下又說她精神方面有問題,但經歷過結婚生子之後,她這幾年的演藝事業也越來越穩定,可以看到她繼續在日劇裡出現真的是很開心捏~(就算人家說妳臉歪掉,我還是愛妳!!!!!w)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最後來小小回味一下"古時候"(笑)性感的ともさかりえ吧♥♥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最經典的當然還是林檎女王寫給她的《カプチーノ》

來個題外話~如夢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太愛她迷濛的眼神,學她把睫毛夾反過來夾,結果夾傷眼皮說...(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