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前偶像《須藤凜凜花》兌現總選舉承諾跟粉絲結婚成為人妻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大家應該對炎上大師、幹話一姊的NMB48前成員「須藤凜凜花」這名字很熟悉了,雖然沒人能預料她下一波又會做出怎樣驚人的發言,但這次總算是終於兌現承諾了,去年在第9屆AKB48總選舉中驚爆結婚宣言的凜凜花,已在4月13日跟粉絲男友結婚,成為人妻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婚宣言後突然分手,又復合

時間拉回到去年6月,突然在總選舉上宣布結婚而引起爭議的凜凜花。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繼被粉絲熱烈祝賀畢業後,8月突然說男友覺得壓力太大所以跟她分手了,而她打算直飛德國,目標取得德國博士學位,之後又改口不會去德國,將在日本先唸大學,取得學位再去,一邊繼續當藝人,一邊往成為哲學家的理想前進……然後9月又復合,並屢次在節目上大曬恩愛:「為了滿足男友,無論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圖片3

圖片來自:AKB48の画像まとめブログ ガゾ速!

圖片4

圖片來自:AKB48の画像まとめブログ ガゾ速!

 

兌現承諾成為人妻

在這之間也不斷失言引起爭議(變相來說已經成為綜藝節目收視率保證了)的須藤凜凜花,昨天(4月19日)早上透過事務所發出結婚公告:已於13日和去年宣布時正交往的20多歲男性登記結婚,婚宴日期與舉辦地點未定,而之後也將繼續工作。

圖片5

圖片來自:日刊スポーツ

根據親友表示,提出結婚申請書之後的兩人馬上就展開了愉快的新婚生活,凜凜花也在昨天播放的NTV綜藝節目「DOWNTOWN DX」中提及結婚的事,包括像是為了避免感情轉淡,她還為了老公挑戰Cosplay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凜凜花畫的老公似顏繪

圖片7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之前被爆料過初戀情人(現在是老公)原本是她的粉絲,這下真的是偶像變人妻了,讓其他的男粉絲好生羨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