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者傻眼《要漂亮才有高薪水》連最低薪資都不願意付讓人生氣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之前韓國總統文在寅霸氣宣佈要企業實施「盲應徵」時真心覺得讚阿,畢竟看外貌決定錄取資格真的本末倒置,公司該錄取的是實力而不是美麗這點相信是不少人的心聲...(´・_・`)然而說歸說真有在做的公司只是少數,許多企業依舊以員工的外在條件為首選,而從事與「美」相關的行業更是如此,只要求職者不符合外貌標準直接OUT!讓面試者氣到把過程PO上網讓眾人評評理(/‵Д′)/~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位女網友在面試一間服飾店時就遇上不公的標準

(此為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這位女網友透過網路看到光州一間服飾店在徵假日兼職,根據上面條件敘述在找的是女性職員且不限年齡,而一小時薪水7.5美元(約22X台幣),也正好符合韓國政府的最低薪資標準,於是女網友便決定應徵這份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想不到當她與對方聯繫上時卻是不舒服的開始......

女網友透過一來一往的訊息來詢問面試相關事宜,卻沒想到聊到最後直接火大!

網:「Hi,我在網路上看到招募資訊,請問還在徵人嗎?」

店:「是的,歡迎來面試」

網:「我明天可以過去面試嗎?」

店:「如果你穿的是S尺寸,那我願意付7美元/小時」

網:「我是S尺寸,你沒付最低薪資額?」

店:「沒有,想要的話去別的地方找」

店:「你看起來像未成年,服飾店不僱用未成年,在面試前你應該搞清楚自己有沒有符合條件」

網:「我不是未成年,就算我是你也該付我薪水,因為廣告上並未要求年齡,不能因為你的錯誤就攻擊我」

店:「呵呵,抱歉我只錄取漂亮的人,倘若你長得漂亮身材又火辣,那我願意付你8美元/小時並請你來工作,如果你有信心的話明天來這裡面試,如果我滿意的話就會付你時薪8美元唷(笑)」

網:「(無奈笑)」

店:「我想你不夠漂亮,感謝詢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與應徵廣告不符的敘述讓網友氣炸,更因為對方的揶揄態度而感到不舒服

直言要漂亮才要錄取,明明沒見過面就先在外貌這點嘲笑他人,想讓人不生氣都難!其他網友看到對話後也為女網友打抱不平,直言店家太過份!

「我倒想知道對方是有多漂亮才敢這樣要求」

「這種心態要不得,根本不尊重別人」

「感謝詢問?講這句話是認真的嗎?(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elebmafia.com

突然想起以前找打工時都一直面試失敗,莫非.......(´⊙ω⊙`)(馬上去旁邊哭一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노컷뉴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