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溫暖《學生救起在路邊昏迷的老爺爺》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雖然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非常小品的事件,跟那些重口味的新聞相比(如被迫親手殺死自己孩子的北韓女性)或許連剔牙的資格都還不夠,但拉拉覺得有時候我們可以多知道一些暖心事件感受些正能量,讓我們的心在寒冷的天也可以跟著溫暖♥到底今天這起韓國學生拯救在路邊昏迷的老爺爺的故事是什麼呢?最後的結局是老爺爺有活過來還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情是這樣的,一位高齡的老爺爺因為身體不適在東大門附近的市場突然倒下,當天氣溫只有六度,在如此低溫的環境又失去意識光想像就替老爺爺捏把冷汗,正當死神一步步逼近的同時突然出現數名學生前來幫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這些學生趕緊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爺爺身上幫爺爺保暖

這群學生看到爺爺倒在地上趕緊到現場幫忙,不僅把身上拿來保暖的衣服拿來溫暖爺爺的身子,也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前來救援,在救護車到來前一群人就這樣守著爺爺保護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過了一會爺爺恢復意識了!學生趕緊尋問爺爺住哪裡並護送爺爺回去

把爺爺安全送回家後這群學生也沒留下姓名就這樣離去,瞬間成為無名英雄的他們讓這位老爺爺非常感謝,希望能找到他們謝謝當初的救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後來透過各界的協助順利找到這些學生

除了親自跟這群學聲道謝外也讓校方知道他們的正義行為給予獎勵,而這件事情被報出來後讓看過此新聞的人都覺得自己的心非常溫暖,如果當時這群學生沒出手相助老爺爺可能就在寒冷的天氣中就此離去也不一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這事件就像一份魚糕小吃的報恩故事一樣溫暖,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這些溫度來維持情誼,就算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也有可能因為一個舉動讓彼此在人生中佔有重要一席阿(๑•̀ㅁ•́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