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日劇女王《竹內結子》結婚了!13歲兒子助攻,閃嫁一米八同門帥師弟「中林大樹」❤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ュースポ24

05年與中村獅童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合作期間戲假情真,帶球閃婚,08年離婚後成為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小孩迄今,日劇女王竹內結子2月27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小4歲的同門師弟「中林大樹」完成結婚登記,修成正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竹內結子再婚,與師弟中林大樹開啟人生第二春

05年6月25日與中村獅童結婚,竹內結子於同年11月21日生下愛子,06年7月中村獅童卻因涉嫌酒駕遭警方拘留,同時媒體大肆揭露女星岡本綾當時也在車上,夫妻兩人因而進入分居狀態,竹內結子並於10月申請與中村獅童離婚,2008年2月29日離婚協議正式成立。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離婚後鮮少傳出緋聞,以優質單親媽媽的形象深植人心的竹內結子,今年1月中旬被週刊直擊與小4歲、身高180cm的帥氣師弟中林大樹約會吃串燒,兩人有說有笑,氣氛親暱融洽。

圖片3

圖片來自:気になるニュース

根據日媒報導,他倆10年前在電影《白色榮光2》合作,剛開始確實是以師姐、弟關係展開家人般的交流,後來感情逐漸升溫成為男女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lifes-bright.com

竹內結子的兒子也經常和他們一起見面,甚至表示:「如果我們3人一起生活的話,今後應該會更開心吧!」兒子的大力助攻堪稱是這段婚姻的催化劑。

據悉,兩人正在準備同居,經紀公司強調女方並未懷孕,目前兩人並未有舉辦婚禮等儀式的計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 Girls Channel -まとめダ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