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參拜求籤》籤詩怎麼有種官能小說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pcscd431.blog103.fc2.com

日本目前洋溢著滿滿的新年氣息,這段期間各地知名神社更是擠滿了新年參拜的人潮。到神社參拜時總時不免俗地求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如何。最近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抽到的籤,雖然是大吉但籤詩更令人在意!因為讀起來彷彿有種官能小說的感覺。不過知道來自哪間神社後就會恍然大悟,因為這間神社正是以祭祀男根石聞名的田縣神社

愛知縣田縣神社

神社內祭拜的御歳神、玉姫神分別為五穀豐饒與祈子的神明。每年三月舉辦的豐年祭也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朝聖。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4oxcxjAhmv

豐年祭上男性們會抬著被稱為「大男莖形」的神轎,巫女們則是抱著小支的男根。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agatajinja.com

田縣神社抽到的籤讀起來真的讓人有點害羞(//▽//)

「在甘美餘韻中共同赴死那瞬間的聲音是最真實的。這個聲音才是人生最大的合歡(喜悅),運勢到達絕頂將會出現昇天之勢」

戀愛:「在甜言蜜語、隱含快感的啜泣聲中誕生成就毫無虛假的戀情」

親事:「不要被甜言蜜語以及外表所迷惑,慎重的選擇另一半。」

戀愛和親事這兩句好像有點矛盾?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07KZEZ6WM

另外一張連陽根都寫出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uLF5EXLxS

田縣神社的籤詩也很有一種想促進生育的感覺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