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迷宅宅《看動畫選職業》選了這3種血汗職場絕對會後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486570814

經常聽到有動畫迷看了動畫迷上吉他、腳踏車、游泳等等興趣,但是有人會因為動畫而決定要去哪裡就職嗎?日本網友討論出3項在動畫中出現,但是選了絕對會後悔的職業,粉絲們可能都曾經被這3種職業吸引,但是絕對要認清動畫是虛構的世界,真實世界是難以忍受的血汗,絕對不要隨便把人生投進去啊!

血汗職業1:電氣工事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ootake7.blog88.fc2.com/blog-entry-1174.html

動畫界都說《CLANNAD》是人生,而真的有許多日本網友看了《CLANNAD》決心跟隨朋也的腳步去考「電氣工程士」,然而得到的卻是危機四伏的職場以及成長性非常低的工資,如果有像是那樣美麗的太太也就罷了,偏偏許多人依然單身啊……

血汗職業2:豆腐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takapom1975/11327364.htm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image_detail/10660977/?img_id=9173228

「豆腐屋」屬於日本的傳統產業,看拓海和爸爸經常在深夜送貨就知道這一行絕對不輕鬆,不過……

(゜д゜)看完《頭文字D》想要飆車的人應該比想要開豆腐店的還多吧?


血汗職業3:介護福祉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urisoku.com/archives/6033133.html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urisoku.com/archives/6033133.html

《Little Busters!》播映的時候,小毬到老人安養中心當志工的歡樂劇情曾經帶給觀眾正面能量,但是曾經踏入介護福祉士(看護)這一行的網友們都勸大家三思而後行,畢竟光有愛心不能當飯吃,低薪、高工時是看護們的真實寫照!

真的有人會分不清動畫與現實,學動畫角色選擇職業嗎?

(´・ω・) 當學生的時候如果沒有每天跟美少女一起玩,就該知道自己不是活在動畫世界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