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開播的知名動畫》這些作品即將迎接十周年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進入新的一年除了繼續收看新番,順便也來複習一下十年前有哪些熱門的動畫吧!反逆的魯路修涼宮春日系列等動畫都是在2006年開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年真是光陰似箭。很多當年還是學生的觀眾,如今應該也已經是個社會人士了吧~但是追番這條路沒有年齡限制,不管幾歲都要繼續看動畫XD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主角魯路修為了復仇以及想建立一個能夠讓妹妹安心生活的未來,帶上面具以反派角色的身份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另一方面魯路修的朋友朱雀則是選擇從內部改變帝國的方式。擁有特殊能力Geass的魯路修注定走在孤獨的道路上,即使他遭受許多打擊也不能停下腳步。故事結合政治情節、學園、機器人等要素,魯路修的戰略搭配熱血的機人戰鬥相當有看頭。

圖片2

圖片來自:pachipro.skr.jp

銀魂

2006年4月開始播出的銀魂動畫目前累積集數超過三百集,對比充滿惡搞以及下流梗的日常篇,最近的將軍暗殺篇顯得特別沉重。

圖片3

圖片來自:omp-s.com

涼宮春日的憂鬱

劇情以涼宮春日所設立的SOS團為主軸,描寫校園生活與熱鬧的社團日常。動畫播出當時更以不按照順序的手法引發注目,作畫品質也獲得許多肯定。可說是2000年代的代表性動畫,只是原作小說還沒正式完結目前處於停滯狀態,距離「驚愕」出版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死亡筆記本

故事從優等生夜神月撿到死神的死亡筆記本開始,藉由死亡筆記本月與L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交鋒。除了有緊湊的展開,月表面上扮演的完美形象與私下的反差也讓這位主角更加與眾不同,精彩的顏藝與最後的游泳場面至今仍然是經典。

圖片5

圖片來自:1aboratory.com

零之使魔

平凡高中生平賀才人某日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成為女主角露易絲使魔的故事。這部同時也是釘宮理惠傲嬌角色的代表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24blog/

暮蟬悲鳴時

在聲優精湛的演出之下,暮蟬悲鳴時動畫營造出的驚悚氣氛堪稱一絕。不少橋段如L5發作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information.jimdo.com

Fate/stay night

雖然2006年由DEEN製作的Fate動畫常被拿來和ufotable比較,不過兩邊預算有差所以要比較的話可能不夠客觀。至少DEEN版的fate可以讓觀眾對Fate的世界觀有個初步的認識。

圖片8

圖片來自:bosel.blog64.fc2.com

2006年真是大作連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g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