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動畫的一群》真是現實味十足的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隨著新番動畫在一季內播出的總數越來越多、類似的劇情也常常重複出現,最近在日本網路上面開始有些「看動畫越來越困難」的聲音出現,這邊的困難應該是指各種因素造成的,像是篩選動畫麻煩、時間越來越少這類的聲音。

根據網站「にじぽい」整理,網友們的意見主要是:作品本身的品質、這一季基本上沒什麼要看的、或者是自己的年齡已經不適合看主打國高中生族群的作品。

動畫數量太多,品質有些下降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個狀況小弟認為是有的,不過實際上同常每一季還是有作畫優秀、劇情表現不錯的作品出現,但是要在數量眾多的一季裡面尋找其實很困難,除了自己把每一部的動畫第一話看完以外大概就是看推薦文…

這一季基本上沒什麼要看的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相信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動畫類型,有時候也不是作品本身不好,而是近期流行XX類別,當季的XX類別就會特別多,偏偏這個類型觀眾可能已經看膩了。這邊刺客貓就要抱怨一下,已經很久沒有像是《天元突破》一般的熱血系機器人動畫了喔…

年齡已經開始會影響自己看動畫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自己一大把年紀了還看動畫有些奇怪(這個想法是真的有的),除此之外還有包含體力、時間要素,工作完下班可能要多陪陪家人,加上動畫越積越多….錯過大概也沒時間去補…這大概是最具現實感的說法了。

這就是某位不知名上班族的心情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總結下來大概是….動畫的類型太單一、或者是年紀提升之後品味變了,這些因素和一季大量的動畫配在一起,會有些人接觸動畫的時間越來越少也是無可厚非,這個內容真是有種無窮現實感喔…

題外話,大叔就看這一季的「Dimension W」吧,梅津泰臣製作的OP有種迷之感動

或許一季動畫的數量少一些會好一點?不過有些是個人的現實因素可能也是無法避免的問題,人總是會長大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