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50匹《Volvo XC90 T5》入門新動力美國率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vo XC9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新世代Volvo家族的休旅旗艦呢? 前幾天Volvo 替新世代《Volvo XC90》家族在美國市場增添了搭載汽油動力的入門新成員《Volvo XC90 T5》,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外觀部分身為入門成員的《Volvo XC90 T5》和一般新世代《Volvo XC90》家族成員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屁屁T5字樣的銘牌可以說是要辨別車車身份的最重要標的,另外《Volvo XC90 T5》腳下也穿上了經過重新設計的18吋鋁圈!內在美部份《Volvo XC90 T5》同樣延續了新世代《Volvo XC90》科技感十足的鋪陳,不過或許是身為入門成員的關係《Volvo XC90 T5》只提供了五人座的單一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當然熱騰騰的《Volvo XC90 T5》最大的重點肯定還是在與眾不同的的心臟上,這回車車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2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T5引擎,雖然只有單一八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不過Volvo 原廠還是提供了《Volvo XC90 T5》車車主人前輪驅動或者是AWD兩種設定的選擇喔!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7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8

圖片來自:Volvo

大家喜不喜翻《Volvo XC90 T5》這樣的入門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