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不會壞的椅子》節目現場折斷 IKEA請原諒春日吧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988Hodges/status/702699823074406400

wwwww真的是神回!如夢笑到要內傷惹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捧腹)不過現場直播的節目也就是這點好玩,因為你永遠無法預知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出現,就譬如像昨天播出的午間節目ヒルナンデス中那張號稱「不會壞的椅子」卻在現場應聲折斷!瞬間不但事主奧黛麗的兩人傻眼,我想提供這張椅子IKEA應該才更尷尬到不行吧wwww(淚笑)到底這天現場的慘劇是怎麼發生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珍事件就發生在節目尾聲,奧黛麗的兩人來介紹要送給觀眾的IKEA人氣商品「POANG扶手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號稱「不會壞的椅子」就是它!

圖片3

圖片來自:IKEA

奧黛麗的兩人一如往常的一搭一唱,春日裝傻若林吐槽地來介紹這IKEA的人氣商品。

不但是由日本人設計師所設計熱賣超過30年的人氣商品,而且據說還經過IKEA 630萬次測試都不會壞的耐久性。接著若林就叫春日來測試給大家看看這款椅子到底有多耐,春日便開始前後搖晃這個椅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光春日搖還不夠,若林的手也跟著加下去壓。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悲劇就在下一秒發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會壞的椅子」它,竟然斷了ww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就在兩人一起倒下後,導播立刻把畫面切回主持人的南原清隆和水卜麻美主播,傻眼的兩人立刻趕快鞠躬向觀眾道歉說「真是不好意思。請大家遵守正確的使用方法,這椅子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會那麼容易壞掉的,請放心。」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同樣合演的小島瑠璃子更是完全笑到不能自己w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附上還原現場的影片ww

而更尷尬的還在後面,這折斷椅子的意外事件發生後,節目進入廣告時間。沒想到更恰巧地播放了同樣是家飾品牌的贊助商「宜得利」的廣告ww

廣告回來後,一臉尷尬的奧黛麗也幫忙圓場說「其實仔細看那椅子並沒有真的壞掉啦」wwww

沒關係,我們都看到了wwww

而面對這「不會壞的椅子」被春日弄壞的意外,網友們也紛紛大讚「真不虧是健美先生的春日啊wwww」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