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魂不散《亂入新聞的奇怪男子》不管鏡頭怎麼閃他都有辦法入鏡...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完一連串推民們找出的證據突然背脊一陣發涼,這位路人的陰魂不散程度簡直跟續集拍不停的恐怖片冤魂有得拼欸...如果他可以將這不棄不餒的精神用在更有意義的正事上,或許能有偉大成就吧...應該啦ww週一帶給東京都民們久違玩雪機會的記錄性大雪,不過也讓首都圈交通大亂影響到不少上班族回家。但沒想到正當大家打開新聞在關心大雪情報時,現場連線報導的鏡頭中不斷出現一位亂入畫面的奇怪男子,即使鏡頭刻意移開他還是不斷追著鏡頭跑,而這位為了入鏡不擇手段的男子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天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新聞節目「みんなのニュース」中,記者從新宿車站南口現場連線報導。

就一般來說大家看到新聞鏡頭在拍應該都會快速通過避免干擾,但這位男子卻是很明顯地刻意站在記者後面盯著鏡頭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攝影師可能受不了就把鏡頭拉到後面的路人身上,沒想到這位男子竟然還是有辦法找到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攝影師乾脆轉拍車站內的情況,結果這位男子就追著鏡頭隨著鏡頭移動的方向找到入鏡的位置(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這段因為他而完全無法專心收看的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注意到這位陰魂不散的路人...

從影片來看就知道他有多~刻意了ww

 

這位迅速在推特上爆紅的路人原來亂入的不只有富士的新聞,有網友找出他同一天也入鏡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natoatan_24

其他天的新聞現場也都發現他的蹤跡,而且搶鏡頭搶到有點誇張惹...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le_y/

 

 

甚至就連以外國人為主要採訪對象的《日本!我來了》,他都曾自己主動要求採訪。

而且他也承認因為知道澀谷車站前常常有街訪,所以刻意來這裡...該說他非常有心嗎...

 

不只電視節目就連人家Youtuber的影片他都要亂入...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ntan_25

這位根本已經快跟靈異事件差不多恐怖程度的路人,相信不只觀眾應該就連節目工作人員都對他很頭痛吧...(苦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_________O6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