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被染色的《茄子導播》終於洗回原本膚色卻洗不掉造假傳言

圖片1

圖片來自:ぱぴぷ速報

還記得之前那造訪亞馬遜部落時因為貪圖美容效果而意外全身被染色的日本節目導播友寄隆英嗎?誤用當地拿來當染料的水果塗滿全身導致皮膚變成紫黑色,甚至因此得到「ナスD(茄子導播)」綽號的友寄導播就帶著這身膚色出節目「陸海空 こんな時間に地球征服するなんて」外景了幾個月,終於在週末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破解那據說一年都不會掉色的染料,洗回原本膚色而再次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kyu_seifuku_

明明是深夜播出的旅遊節目「陸海空 こんな時間に地球征服するなんて」但因為今年5月那被網友們稱作神回的內容,不僅讓一身紫色皮膚的友寄導播大紅,也讓這節目更加受到網友們的矚目,畢竟大家都很在意友寄導播之後皮膚到底有沒有變回去啊啊啊...

▼今年7月播出的節目裡已經可以明顯看出導播膚色退了不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asshoilink.xyz/

結果沒想到9月時週刊女性自身就爆料友寄導播的膚色其實是CG加工!?

而且還刊出已經掉色的證據照片,當然在網友間也引發了熱烈討論。據說是節目關係者爆料其實在當時皮膚被染色那集之後幾週友寄導播的膚色就已經掉得差不多,但為了節目話題而刻意動用到後製去維持他的膚色,實際也有在節目尾聲的名單中看到那後製公司的名字。

圖片4

圖片來自:jisin.jp

雖然後來播出節目的朝日電視台有否認這後製加工的傳聞,但也因為當時這報導而讓網友們對於節目的真實性而起疑。

結果沒想到在週末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竟然就出現了這把膚色洗回原貌的內容!

這集他們潛入了一個巫醫的村落,結果那村落的女性表示有辦法把友寄導播的膚色變回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方法竟然是「泡漂白劑再用力擦掉」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大家都對這方法半信半疑,但友寄導播為了可以回復原本膚色也決意要試看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村落女性把漂白劑混合一般洗劑給友寄導播洗。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像洗澡一樣拿毛巾沾了這洗劑後就往導播身上用力刷,沒想到還真的開始一點一點地掉色。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他反覆把臉泡進那盆洗劑水裡,再讓村人幫他用毛巾用力刷洗。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重覆這樣的動作幾次之後還真的看到了他臉上出現原本的膚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他沒刷到的地方雖然還是原本的紫黑色,但至少已經從茄子變回了人類ww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自己終於恢復正常的膚色,"前"茄子導播也嗨到一個不行,至少他可以不用再擔心回到日本以後的生活ww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看了他們竟然是用漂白劑來洗回原本膚色的內容,不少網友都覺得「也太假,擺明是因為被週刊發現才安排這洗回原本膚色的內容」另外也有網友覺得「既然是當地用來刺青的染劑,怎麼可能隨便用漂白水就洗得掉?」 

圖片19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雖然真相只有電視台自己知道,但也因為茄子不再是茄子而讓這陪伴大家好幾個月的話題暫時畫下句點......

圖片20

圖片來自:twitter.com/ghntm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