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動畫而重新振作的外國人》他接下來可能要煩惱另一個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當一個人陷入低潮時,如果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引起他的興趣成為他振作的動力,那麼他接下來或許有機會迎接不同的人生。有位原本沉迷於毒品的外國網友,日前在論壇分享第一神拳改變自己的感人故事。只是他未來可能要擔心有沒有辦法看到結局,因為第一神拳已經連載長達15年以上尚未完結。

根據這位外國網友(28歲)在論壇上的投稿,自從他看了第一神拳的動畫後不但開始慢跑,更重拾兩、三年沒碰的拳擊運動。甚至連大麻都戒掉了。目前他只看到動畫16話,這部動畫也成功引起他對漫畫版的興趣。另外他也想請教動畫版是不是只有三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第一神拳 作者:森川讓次

漫畫自1989年開始連載,日本單行本目前出到112集。動畫版製作了三期,集數分別為76、26、25話加起來共127話。(第一期76話沒有在電視上放送收錄於DVD25卷)

主角幕之內一歩雖然從小就常被周遭霸凌,然而與鷹村守的相遇成為他踏上拳擊之路的契機。透過與對手們的切磋磨練,一歩無論是在拳擊這方面或是自身的心性都有很大的成長。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單行本113集預定2016/3/17發行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第一神拳動畫三期Rising(2013年10月~2014年3月播出)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這位網友的文章得到不少正面回應,網友們都很替他感到高興。不過也有部分網友開玩笑表示還好他看的不是小拳王,不然最後矢吹丈燃燒殆盡的畫面可能會讓他陷入哀傷的情緒。

小拳王

圖片6

圖片來自:pc.video.dmkt-sp.jp

最後與荷西·孟德薩的比賽結束後,矢吹丈面帶微笑頹坐在椅子上。從此成為經典的一幕名場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atomeboy/

動漫作品帶來的正面影響力也很需要大力宣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