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最新一集 地上滾的那顆人頭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ltonRoss/status/706678728705892352/photo/1

這樣子沒有問題嗎?還記得早在《冰與火之歌》第一季就曾經有過類似的事件,在第一季最後一集大出草(?)後,《冰與火之歌》影集製作人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在 DVD評論裡提到:那些被斬首的模型頭裡,有一個是來自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頭模(?!),雖然他們這樣做不是為了政治因素只是為了省預算,但搞得後來HBO還特別發聲明道歉與譴責兩人,並表示會把這顆頭給移除掉。最近的《陰屍路》最新一集裡,當Rick一行人在找某顆頭的時候~其實某個明星的頭(?!)意外來客串(?)了一下?

《冰與火之歌》裡美國總統的頭的畫面後來不得不後製修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oxnews.com

影集的執行製作、同時也是這一集的導演 Greg Nicotero表示:我不知道說出這個會不會有麻煩,不過你們有看到某個好萊塢著名演員的頭也出現在裡面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ltonRoss/status/706678728705892352/photo/1

就是強尼戴普

選這張是因為那個頭個人覺得比較有《黑勢力》時候的影子

圖片4

圖片來自:galeri.uludagsozluk.com

不過這大概也是預算問題吧,Greg Nicotero曾經與強尼戴普在《英雄不回頭》與《全民公敵》中合作過,剛好保有對方的頭模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這位導演的頭也在其中,最後還被Rick撿去痛打了一頓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Greg Nicoter表示:在我們要拍這一幕的時候, Gregory 的演員Xander Berkeley來不及飛到洛杉磯來讓我們取模,所以我拿了演員的照片給道具部門讓他們做一個類似的,結果他們送回來的是-我的頭。在我們拍救世軍故意模仿嘴型讓那顆頭講話的時候,片廠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種渾身見血的影集拍多了果然全劇組的人神經都很強韌,那一幕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啊......

《陰屍路》S6E13劇照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與預告

不要發便當不要發便當不要發便當拜託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ewhollywood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