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創作《細菌人的真心》這麼可愛的傲嬌 麵包超人你罩得住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oku.blog.so-net.ne.jp

不知道各位卡友身邊有沒有一個總是惹你又處處給你添麻煩,卻視你為最特別的朋友呢?雷子的朋友都是些溫柔的傢伙不會惹我(感謝),不過偶爾有人可以跟你鬥鬥嘴在你的生活中加入一些小插曲好像也很不錯。在超經典的麵包超人裡,大家一定都知道細菌人絕對是麻煩的代名詞,麵包超人每次都為了對抗他換了好多次頭www雖然他與麵包超人在大部分的人眼裡是死對頭關係,但卻有某些人認為細菌人的心中有著對麵包超人特別的情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就有一位暱稱カヂロ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他自己的創作,用四格漫畫表達細菌人纖細的內心,與麵包超人可愛的對話加上溫暖的場景,讓許多人對細菌人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カヂロ的創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dikadisake

麵包超人:「明明能跟你變成朋友的話就好了呢。」

細菌人:「哼。」

細菌人:「才不要跟你當什麼朋友。本大爺才不想變成一大群人的其中之一呢。」

細菌人:「"喜歡大家"這種事就跟"誰都不喜歡"一模一樣。」

細菌人:「我最討厭你了。」

麵包超人:「這樣啊。」

 

細菌人說的話就像是在告訴麵包超人自己想變成他最特別的朋友一樣。而且他明明說著傲嬌的話卻乖乖的拿著麵包超人分給他的頭吃(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D),真是好暖好可愛~而且兩個人坐在一起看夕陽什麼的好浪漫啊(〃∀〃)雖然這是網友的創作,但說不定細菌人真的是這麼想呢!

也來看看其他網友的反應

▼好深奧呢......變得喜歡細菌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細菌人像鄉下的混混一樣,是個對友情很真摯的人呢。好感動(´;ω; `)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就是這個。所以我才很憧憬能有個最討厭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我也是變得更喜歡細菌人了ヽ(●´ε`●)ノ~~~其實卡通動漫角色裡面常常會有這種反派角色,總是給主角添麻煩但給人感覺本質並不壞,像飛哥與小佛裡的杜芬舒斯博士其實也是個很可愛的人呀

目標征服三洲地區的杜芬舒斯

圖片6

圖片來自:disneyxd.disney.com.au/phineas-and-ferb/characters

カヂロ也有飛哥與小佛二次創作的作品哦,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pixiv

 

看到了細菌人這麼細膩的想法,各位有沒有被暖到呢?如果你的身邊也有這種朋友的話那恭喜你,說不定你就是對方最特別的存在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ヂロ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