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雪冰淇淋蛋糕》夢幻般美味的製作片段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是不是前一陣子還有冷的感覺,怎麼過沒多久現在卻覺得身處夏天了呢?大家開始穿著短袖開著電扇大口吃著冰淇淋,那個~說到冰淇淋之前網路上很有名的千層冰淇淋蛋糕(ビエネッタアイスクリーム)不知道大家吃過沒有,最近在每日郵報上有公開一小段製作時的畫面,雖然心裡知道這樣量產出來一定要靠機器加工,但是想不到這個畫面竟然可以這麼神~所以推廣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urum2222 推特

聽說在日本這種甜點(Vienetta ice cream cake)被廣泛的稱做〝神之千層冰淇淋蛋糕〞,顧名思義這種看似蛋糕般的冰淇淋就是擁有夢幻般冰涼的口感,非常適合在夏天拿著湯匙嚐上一口...那麼大家有吃過嗎?

圖片3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

還記得當時的廣告影片當中有出現擠壓的做法,雖然很有一回事但知道不可能真的是這樣做出來的www

那麼實際上一間生產千層雪冰淇淋蛋糕的工廠是如何透過自動化的方式製作呢?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當中美味的方法雖然沒有被拍攝下來,但是看到工廠作業的情形,相信大家一定就能懂這〝形狀〞如何而來

從一層一層疊起來再用巧克力醬下去做線條,這樣累積個幾層之後切斷再送至輸送帶的末端,一整個畫面就是行雲流水到不可思議啊(不過最後丟掉的那些好可惜)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千層雪冰淇淋蛋糕製作片段,看完之後是不是對這種美味的冰淇淋又多了解了一點點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goldentimes 推特

不過我想我對那個橫切面還是有點不了解,找個機會買來吃一下再近距離觀察一下好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